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陈明真、南合文斗做客新浪:混了三十一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3:42 新浪娱乐
陈明真、南合文斗做客新浪:混了三十一年

陈明真、南合文斗做客新浪:混了三十一年 陈明真、南合文斗做客新浪:混了三十一年 陈明真、南合文斗做客新浪:混了三十一年
陈明真、南合文斗做客新浪:混了三十一年
陈明真 陈明真 陈明真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没有难度的他还不弹了呢。

   贾南:不是,他主要从小学的是琵琶。再说一下网址啊:WWW.MYFUNS.COM。

   崔文斗:我觉得唱《雨街》吧,我觉得《雨街》的节奏很好听,会对得起网友。

   陈明真:好听。

   主持人:真的好听,我都不想说话了,就是听。

   贾南:我都不好意思说话了。

   崔文斗:其实这个挺矛盾的,艺人写歌是特别需要感觉的,但是平时写报告啊,要特别志士啊,所以贾南看起来基本崩溃了。

   主持人:今天我们两个女生,听着他们两个男孩子唱歌,真的有不一样的感觉。

   崔文斗:你们应该这样,或者这样。

   陈明真:不行,怕你们俩晕了。

   贾南:其实和明真的缘份,最早真的是来源于音乐,小时候反正我和我身边的很多女生,都非常喜欢那时候的很多音乐,其中你的很多歌都是大家传唱率很高的,认识你之后,其实你本人的魅力,更让大家觉得,是一个非常大腕啊,但是人非常好,非常可爱。

   崔文斗:对,挺平易近人的。

   陈明真:我觉得这是一种交流,交朋友就是这样子,一个话题,可以点燃交朋友的火花出来,大家有很多话题可以聊,朋友不就是聊天开心吗,有什么事情互相帮忙。很好。

   主持人:可能那个时候,贾南的大学同学的初恋女友,最后跟她唱《变心的翅膀》。

   陈明真:真的吗?

   贾南:没有,主要是文斗要唱《相思雨》。

   崔文斗:我那时候唱《背心》只能背对背,无法心连心啊。

   陈明真:真的吗,其实《背心》那个时候有很多幼稚园的小歌迷,现在长大了,也就大学毕业吧。

   主持人:没有那么大,十四五岁。

   陈明真:其实我很多的歌迷,他们是从小学开始,像我台湾有一个网站,大家以后有机会的话,可以点上去看一下,真心真意网站,是一个站长帮我负责的,是小学的时候一直陪着我过来的,他们现在都是社会的中坚分子了,这种友谊都是长久的,我出道十几年,生活中有这么多朋友帮忙,我觉得已经很满足了。

   崔文斗:这也是我们俩的初衷,你把一首音乐做成CD,你唱歌的时候,有人朝你挥手微笑。

   主持人:你们俩在音乐创作上有分工吗?

   贾南:基本上他写歌,我负责把纸和笔和茶准备好。

   崔文斗:我们俩基本是自己写自己的歌,这张专辑贾南写了六首,我写了五首,合作了一首首歌。我们俩从小就是像亲兄弟一样,没有摩擦。

   贾南:像八仙过海的那个龙表哥,龙表弟。

   陈明真:他们俩应该是两小无猜,怎么会有这样的组合呢。

   主持人:北京话叫发小。

   崔文斗:都是音乐惹的祸。

陈明真、南合文斗做客新浪:混了三十一年

陈明真、南合文斗做客新浪:混了三十一年 陈明真、南合文斗做客新浪:混了三十一年
陈明真、南合文斗做客新浪:混了三十一年
贾南专著的表情 文斗开怀大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混了三十一年》 纪录男人的成长

   主持人:所以我一定要拿回一张专辑回去仔细听听。

   陈明真:仔细听听他们是怎么混的31年。

   崔文斗:这张专辑把我们俩做音乐这一路走来,不同阶段的心情,对音乐的记录,应该算我们连一个编年体的专辑。

   贾南:对,《荷马史诗》嘛。

   崔文斗:所以每首歌都要听,一个都不能少,是我们每个阶段的记录。

   主持人:《混了三十一年》是一首什么样的曲风。

   贾南:我给你们唱吧。

   主持人:31岁的男人必定要听,首先要听啊。

   贾南:对。

  (南合文斗唱《混了三十一年》)

   贾南:编的时候,我们没有按照民谣编的,今天没有拨片,不好意思。

   陈明真:歌曲印象最深,暂且要日复一日。

   主持人:所以爱上31岁左右的男人的女孩子一定要听,他们在想什么。

   崔文斗:带着批判地态度去听吧。

   陈明真:虽然他们有坚持的梦想,理想,但是毕竟现实生活还要过,所以赚钱要日复一日,再来平衡发展自己的梦想和兴趣,这种生活真的很好,不简单,恭喜你们做到了。

   贾南:确实很辛苦的,其实我们也想和明真同学一样在一起演戏该多好啊。她演了一百多集啊。

   陈明真:累是一定累的,你看到你拍出来的成品,有感动有感觉,那时候所有的辛苦都会忘记,所以为什么说演员如果有机会遇到一个很好的剧本,得到一个很好的发挥,他再怎么辛苦他都无所谓的,我希望在内地也可以有这样的机会。

   崔文斗:好多演员总结说还是当歌手满足更大,为什么现在影视圈都来当歌手了,老百姓都在家里看电视,当歌手一定要唱歌,现场的反馈是最强烈的。

   陈明真:那种感觉不一样的,歌手是代表自己,演戏不行,演戏你除了角色,你要跟所有人配合,包括和机器配合。因为有的时候是互相的配合,人配合机器,是一个群体的工作,所以不一样的感觉。

   崔文斗:脑子要想很多的事情。

   主持人:我觉得我们今天聊天特别有意思,特别轻松,像聊家常一样,还听了那么多好听的歌曲。

   崔文斗:我都舍不得走了,下一个是哪个嘉宾,我们一起聊吧。

   主持人:真的不舍得走,但是聊天还要结束嘛,感谢网友们一直支持,《混了三十一年》一定要听一听,真是不一样的感觉。但是我觉得最好的感觉是应该去现场听他们俩唱。

   崔文斗:希望将来有机会,我们和明真前辈一起合作一首歌曲。

   陈明真:希望有机会可以加入你们的团体组合。这样就不孤单了,随时可以说说唱唱,还有男孩子照顾。

   主持人:还可以互相照顾。

   崔文斗:跟明真在一起的话,我就不要分帐了,你们俩就可以了。

   贾南:有了明真,我就不要文斗了。

   主持人:好,我们今天的聊天就结束了,谢谢大家!再见!

   南合文斗:再见!

   陈明真:再见!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4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