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春华秋实》最新推出“十大不务正业之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5: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有人说他们都是半路出家,也有人说这叫玩票,还有人夸奖他们是八面玲珑。那到底谁才是最“不务正业”的艺人呢?即使才华出众就能真的“为所欲为”了吗?

  主持人中的大姐大——李静(blog),一直以亲和幽默的主持风格被观众所喜爱,却没想到她竟然是毕业于河北师大音乐系的手风琴专业。在《春华秋实》现场,她唱起了自己新专辑里的歌,咿咿呀呀的RAP说唱不禁让人觉得她又在玩票!

  借由一曲《暗香》红遍全国的沙宝亮这次也榜上有名,出道前是杂技团顶大缸的演员,这似乎已经是全国人皆知的秘密了,不过他来到《春华秋实》可没有耍杂技,而是变起了魔术,除了唱歌,耍杂技,沙宝变魔术的功夫如何呢?

  最让人不可思议的是花儿乐队(blog),这一群胡同里长大的孩子是圈里面出名的开心果,他们精力旺盛,活泼好动,更有不少稀奇古怪的鬼注意,他们玩世不恭的模样真让你可气可叹!

  这一期《春华秋实》,饱含十大明星变身术。李静成了R&B小天后,孙楠化身激情鼓手,白雪扮演了代课女教师,还有笑星李琦使出浑身解术摘得“不务正业”之头魁,

  《春华秋实》本周上演十大行当,行行出状元的精彩好戏。究竟都有哪些明星“不务正业”,让你跌破眼镜?《春华秋实》之“十大不务正业之星”特辑11月8日19:30 BTV-2与您准时相约,精彩不容错过,!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