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克鲁斯奥斯卡失利迁怒经纪人 一怒之下将其解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08:31 信息时报

  本报讯 汤姆-克鲁斯与合作长达14年的经纪人派特-金丝莉解约一事在好莱坞引起激烈讨论。外传双方是因派特-金丝莉与阿汤哥宗教信仰不同而引起不和,但最近又传出,两人结怨宗教问题并非主因,反而和他主演的《最后的武士》未能在奥斯卡金像奖中获提名有关。

  过去汤姆-克鲁斯与前妻妮可-基曼都是经纪人派特-金丝莉手上的超级王牌,但是这对好莱坞金童玉女离婚后,三方的关系出现微妙变化。由于妮可离婚后声势不跌反涨,甚至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还以《时时刻刻》拿下奥斯卡影后,演艺成就远胜汤姆。这样的表现,阿汤哥看在眼里,难免怀疑派特-金丝莉“厚此薄彼”,并认为她未能妥善处理他因离婚一事带来的负面影响。

  不过,与妮可-基曼离婚一事其实只能算是阿汤哥和经纪人分道扬镳的远因,近因则是《最后的武士》在奥斯卡金像奖中表现失利。由于汤姆-克鲁斯一直认为该片是他夺得奥斯卡影帝的代表作,但后来却在奥斯卡奖中挫败,派特-金丝莉也被阿汤哥认为是“扛轿不力”,导致双方干脆拆伙。

  另外,由于《碟中谍3》女主角还在寻觅中,所以开拍时间一延再延。身兼男主角与制片人的汤姆-克鲁斯为此很是发愁,近来开始出现在多场试镜会上,他非常希望能早日碰到让他一见倾心的绝代佳人。

  早在2000年《碟中谍2》票房席卷全球后,汤姆-克鲁斯就把第3集的拍摄排进他个人几年内的工作表中,各地影迷期待了4年,这部早该上映的大片却迟迟未能开拍。其实最大的问题就是女主角迟迟定不下来。此前曾经信誓旦旦出演女主角的英国名模凯丽-布洛被制片方证实是她自己一厢情愿。

  其实汤姆-克鲁斯最中意的女主角人选一直是在《布拉格之恋》中有出色表现的法国女星茱丽叶-比诺什。在首集与续集开拍前,克鲁斯都曾经把剧本先送给茱丽叶-比诺什过目,但两次都被她回绝。第2集中女主角从白人变黑人后,克鲁斯邀请哈里-贝莉加盟竟然也被拒绝。洋洋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汤姆-克鲁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