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纪念张国荣逝世一周年专题 >正文
上海荣迷思念之情寻寄托 三项活动追思张国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17:05 新民晚报

  一年前的4月1日,张国荣从香港文华酒店纵身一跃,留给歌迷、影迷的,是无尽的叹息。当今年4月1日即将到来时,追思张国荣的活动,在悄然之中又掀起了一个高潮。

  上海的“荣迷”们,把思念之情寄托在三大活动之中。

  从今天到4月2日在上海大剧院演出的《张国荣——负距离接触》,算得上是歌迷们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的一次隆重聚会。貌似“哥哥”的陈志朋,作为这部多媒体剧中张国荣的扮演者,这些天在上海排练时,丝毫不敢怠慢,天天加班加点。考虑到部分“荣迷”将赴港参加纪念活动,主办单位决定加场:4月9日至11日,再在美琪大戏院连演三场。

  在上海图书馆举办的“盛世烟花.张国荣艺术生涯回顾展”,是本地“荣迷”们自己动手操办的系列活动。其中,“张国荣.光影声色——二十六年艺术生涯作品展”,陈列了作为影、视、歌演员的张国荣大量剧照、唱片和歌迷们收藏的纪念物品。4月1日以连续放映张国荣生前多台演唱会实况录像,让“荣迷”们重温“哥哥”生前风采而告结束。

  4月1日晚在永乐宫举办的“共同渡过——张国荣歌影迷追思会”,则设计了同发短信、共同合唱、配音朗诵等方式,使得“荣迷”们以互动的交流,来抒发对“哥哥”的一腔情感。

  由于张国荣去世一周年当天,香港将举办多种多样的纪念活动,上海有相当数量的“荣迷”,已经报名参加赴港纪念团。

  记者杨建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