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贝克汉姆与辣妹情海生波澜专题 >正文
小贝二号女友竟是妓女 为追逐名利不择手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3:11 新浪娱乐


小贝二号情人莎拉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据英国媒体最新报道,小贝绯闻的又一女主角,澳洲模特莎拉-马贝克曾是一名高级应召女郎,她每小时的收费高达400英镑。她曾经在同小贝梅开二度以后的6个月后同悉尼的一家陪护公司签约。当时她告诉老板格雷姆曾经在新加坡做过应召小姐。

  35岁的格雷姆称莎拉是一位很受欢迎的妓女,曾经很多很多重要客户都倍感满意。当时莎拉自称为玛亚。她非常有魅力,甚至令一位客人刷光了信用卡,直至无法叫动她为止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还有很多客人要求延时,有的甚至长达6个小时。

  格雷姆称自己曾与莎拉有过销魂的一夜,但认为莎拉太看重钱了。他怀疑莎拉自称与小贝有染一事是否属实。因为莎拉来工作时,住在悉尼的一家廉价旅馆,依靠领取救济金生活。他说:“莎拉疯狂地追逐名和利。她是个大嘴巴,总是吹嘘自己和有名气的男人上过床,但这其中却不包括贝克汉姆。”

  他对已经在各大媒体公开的莎拉同小贝之间的短信内容表示怀疑,因为据他所知,在澳大利亚时,莎拉就已经丢过两个手机。

  格雷姆给莎拉的标价为每小时1000澳元,虽然她不是公司最昂贵的应召女郎,但也已经十分昂贵了。“在我向客户推荐她时,说她曾经是范哲思和古奇的模特。有些客户抱怨她太爱说话,但也有一些喜欢她这样,因为这样能够为接下来的事情制造气氛。”

  不过,格雷姆也提到莎拉并不喜欢出卖自己的肉体,她做这个只是因为她想过上奢靡的生活,可以有穿不完的名牌,不用为去世界各地旅游费心。也正因为如此,莎拉从来不挑客户,只要他们的钱包足够鼓。曾经有4个月,莎拉在墨尔本学习一门内衣设计的课程,但是只要一有空她就回来做她的应召女郎。因为她太高傲了,和她一起干活的女孩们都不喜欢她。她们都管她叫“moley-moley”,因为她脸上长了一块胎记。

  据格雷姆称,一位妓女曾经开玩笑地告诉莎拉,她为了获得好工作"不得不和经理睡觉"。莎拉回答说她可以为了几千美元做同样的事情,但最后却心甘情愿为格雷姆提供了免费服务。

  格雷姆说:“当时是在我的公寓里,我们都喝醉了,我在看电视,莎拉走起路来歪歪倒倒,她坐在我身边,我先采取主动,她说,‘你的上衣太透了,你最好遮一下,用我的……’我把手放在她的胸口上,她的乳房很小但是形状很美。我们开始接吻,脱掉对方的衣服,五分钟后我脱掉她的裤子,我们走进卧室。她表现得很是急切,完全进入状态。毕竟她是这方面的老手。我们厮混了一个小时,很老式的那种,感觉不错。”

  “对于我来说,这不过是逢场作戏。对于她?也许她想向我炫耀一下她的技巧,这样我会为她找更有钱的客人,这点心计她还是有的。”

  格雷姆说后来他出国了几个月,这期间莎拉离开了公司。莎拉曾经告诉他自己不愿意在墨尔本做应召女郎,因为这儿有她很多朋友,而且父母都以为她做的是模特。据格雷姆称,莎拉曾经考虑过去美国干这一行,但是他劝她打消了这一念头,因为在美国作应召女郎是非法的。

  Boardroom公司的嫖客之一“马克”说,莎拉让他度过了销魂的时光,当时莎拉叫作“蜜尔”。马克说:“如果贝克汉姆和她上过床,这小子就太幸运了。”马克说:“第一次我们聊了一会儿,她站在我面前,慢慢褪去自己的衣裳,下面什么也没穿。的确很刺激,她只是简单的说,准备好了吗?你说我能不准备好吗?蜜尔的身体很可爱,细巧而光滑,她在床上也不是很健壮的那种,但相当性感,她不会做出很大的举动,但知道怎样让你舒服。”

  昨天莎拉的两个墨尔本朋友对莎拉所透露的与贝克汉姆的关系表示了怀疑。一个朋友说,莎拉偶然遇到贝克汉姆后就迷上了这位英格兰队队长。她说:“她这样做完全是为了钱,为了出名可以不顾一切。她是个在生活中一无所有的普通女孩,巴不得破坏别人拥有的东西。她告诉我贝克汉姆对家庭很忠诚,一直在谈自己的孩子,还说很爱自己的妻子。她说这是个不错的男人。”

  第二个朋友说:“她曾经向我透露,她是无论如何也不会保守贝克汉姆的秘密的。”

  莎拉的确曾经在新加坡作过模特,但挣钱很少,每天只有50英镑。一个认识她的摄影师说:“作为模特儿她没有什么特别的天赋,成不了什么气候。所以她闹出贝克汉姆这茬事我是一点也不惊讶。”

  辣妹和贝克汉姆都称莎拉的话为“无稽之谈”,他们将于今天分手,因为小贝将赴La Manga与皇家马德里的队友一起集训。一直在马德里陪伴丈夫的维多利亚将飞回英国。(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