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贝克汉姆与辣妹情海生波澜专题 >正文
小贝全家温馨亮相街头 欲盖弥彰亦或心无芥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5:46 新浪娱乐

  辣妹维多利亚这两天因为小贝一波接着一波的性绯闻而感到烦心,但在这场婚姻危机当中,她和小贝表现出来的惊人的团结还是令世人感到震惊。

  4月13日,当夫妇俩带着他们的孩子们,5岁的布鲁克林和19个月大的罗米欧重新出现在马德里的一家比萨店时,一家人显得其乐融融,场面甚是温馨,仿佛漫天飞舞的传言并没有给他们的婚姻和家庭造成一丝困扰。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据一位和他们一起用餐的顾客说:“他们找不到比这里更公开的地方了。他们显然不想掖掖藏藏,而且在用餐期间对请求他们签名的球迷和歌迷也显得很热情。”比萨店的老板也表示:“他们看上去同别的恩爱夫妻并没有什么不同,你永远想象不到这就是报纸上说与那些不三不四女人有绯闻的那个小贝。”

  英国媒体特意刊登了小贝一家外出时的照片,辣妹手拉着布鲁克林,小贝则单手抱着罗密欧,一家四口脸上都扬溢着快乐的神情,显得甚是和谐。

  但是,小贝的姐姐向媒体表示:“尽管布鲁克林和罗米欧还小,但还是能够察觉周围发生了一些事情。这对全家人来说都是场恶梦,但是我们一定会克服这一困难,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的。”(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维多利亚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