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贝克汉姆与辣妹情海生波澜专题 >正文
辣妹小贝恩爱出席晚宴 面露微笑当众热吻(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4:38 新浪娱乐


辣妹小贝当众热吻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维多利亚和贝克汉姆昨天晚上共同参加了晚会,出场时维多利亚紧紧抓住丈夫的手臂,这一保护的姿态向所有女孩表明了自己坚定的立场。稍候在晚宴上唱歌时,她骄傲地表示,他们受到困扰的婚姻正在恢复正常。

  贝克汉姆剃短了自己的头发,他称赞自己的妻子“美丽而可爱”。自从贝克汉姆闹出性绯闻以来,这是他第一次当中评价维多利亚。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这对夫妻曾称有关贝克汉姆的性传闻“荒唐透顶”,他们在进入晚会之前微笑着相互亲吻。维多利亚演唱自己的单曲《Letyour head go》时,安排了将婚礼时所戴王冠献上舞台这一节目,一队舞蹈者众星托月般将她围在中间。

  一位旁观者说:“每个人都知道维多利亚想告诉人们什么。她希望每个人都知道,他们的婚姻完好如初。”

  贝克汉姆下周将拍摄一个太阳镜广告,为此他于周日剪短了自己长达11英寸的头发。当他跳上舞台为维多利亚报幕时引起了现场一片欢呼声。这位中场球员衣服后面口袋中挂着一条花丝巾,他说:“能参加这次晚宴我感到非常骄傲。但我美丽可爱的妻子维多利亚更让我骄傲。”

  那位旁观者说:“那一刻非常感人。贝克汉姆夸赞自己的妻子时显得非常幸福,几乎要流出泪水。显然他希望为她做些什么。”(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维多利亚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