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贝克汉姆与辣妹情海生波澜专题 >正文
辣妹事业遭重创 老搭档另找歌手演唱其新唱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05:52 新京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辣妹真是赔了夫君又折兵

  本报综合报道 自从辣妹著名的丈夫贝克汉姆的性丑闻被曝光后,她的日子就一直不好过,雪上加霜的是,辣妹的演唱事业也遭到了前所未有的打击。她与绯闻好友、说唱制作人达蒙-戴什一起合作录制的大碟就要发行了,但是日前达蒙把唱片中她演唱的部分全部抹掉,找他人取而代之。

  达蒙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辣妹及其经纪公司对待他的方式让他“暴怒不已”,据悉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主要原因实际上是由于辣妹没有付薪水给他。他说:“我想要人们听到这张唱片,但那是和另一位歌手的合作。这里面倾注了太多的心血,我不想让它全部浪费掉。”

  可怜的辣妹不但要承受丈夫背叛带来的痛苦,舆论对她更是鲜有同情和安慰,反而把贝克汉姆的出轨归因于她的自私和疏远。

  事业受挫的同时,辣妹还遭到了其他皇马球员妻子的指责。最近,球星劳尔的妻子出现在电视上,被问及她是否为贝克汉姆夫人感到难过时,她怒声说道:“如果换作是我,我就会跟着自己的丈夫,他在哪儿,我就在哪儿。”“这太危险了,大卫这么迷人,他微微一笑就会赢得别人的心。但维多利亚太疏远他了,她可能忙得忘记防备丽贝卡之类的女人了。”

  针对她的指责,皇马俱乐部里有些人则说,她之所以这么说是出于嫉妒,因为自从小贝夫妇一来到西班牙,就轻松地把劳尔与她往日的光环和荣耀抢走了。菲戈的瑞典籍妻子海伦在接受杂志的采访时也不动声色地责备了辣妹:“我和其他球员的妻子和女朋友都处得不错,但是维多利亚,我在这里几乎没怎么见过她。”

  内忧外困的辣妹真是倒霉,人们众口一词地把批评的矛头对准了她,好像出轨的不是小贝而是她。弄得郁闷的她只好跑到著名的Matalan削价商店去买东西,借购物来排遣满腹心事。但是英国媒体却又嘲笑她“在那里买下整整一衣柜衣服的花费还不及大卫买袜子的钱”。(来源:新京报)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维多利亚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