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奥斯卡影后格温妮斯-帕特洛14日产下一女(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1:19 新浪娱乐


格温妮斯-帕特洛(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奥斯卡影后、好莱坞玉女影星格温妮斯-帕特洛英国当地时间5月14日晚上在伦敦一家医院生下了她与酷玩乐队主唱克里斯-马丁的第一个孩子,夫妇两人已经给这个可爱的女婴取名为“苹果”,大名叫布丽丝-阿利森-马丁。

  据称,女儿生下来时重9磅11盎司(4.34公斤),由于孩子体重较大,格温妮斯生产时间较长,为了当上妈妈可是费了不少劲儿。她的发言人表示:“格温妮斯和马丁很高兴地宣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布他们迎来了第一个小孩,她名叫苹果。现在母女平安,而且身体都很好。”

  马丁则兴奋地表示:“我现在感觉象是登上了月球,我希望向医院里的所有医护人员表示感谢,他们给了格温妮斯最好的关照。”

  此前格温妮斯本来想回到美国生产,据称她还专门在母亲的家里安装了生产水池,想在水中产下第一个孩子,但最终她考虑到自己已经喜欢上了英格兰的人文风俗和特殊的英语语音,所以决定还是在英国迎接自己的孩子,但她曾经幽默地说,这样一来自己的孩子就不能当美国总统了。

  格温妮斯在去年12月首次宣布,她已经怀胎几个月,将在今年夏天生产,她和马丁一向对个人隐私非常重视,两人应该是奉子成婚,因为他们在去年12月才在美国桑塔巴巴拉县秘密举行了婚礼。

  在今年年初接受采访时,格温妮斯暗示,她可能会象也曾经是演员的妈妈一样在生了小孩子之后花更多时间在家庭方面,暂时告别影坛。她说:“我的妈妈当时也拒绝了很多影片的邀请,专心照顾家,否则的话,她可能会成为一个影坛巨星。”(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格温妮丝-帕特洛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