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性感波霸拚双“峰” 艳星丝带遮乳力挫乔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12:28 新浪娱乐


三版艳星约迪-马什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乔丹

  新浪娱乐讯:英国三版艳星约迪-马什昨天晚上在伦敦参加了《男人帮》杂志评选的100位最性感女性的颁奖典礼,她的出现在整个典礼现场立即产生了轰炸效应,因为“盛装出席”的约迪几乎是浑身一丝不挂,上身仅用一根细细的带子遮住了两个乳头,下身仅着一条带着亮光的短裤头,最多也就只能将私处盖住。见到现场有很多摄影记者在拍照,约迪更是人来疯,干脆将自己几乎走光的臀部完全曝露在镜头面前。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全新点点通 免费发短信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与此同时,只要有约迪在场也就少不了另一名艳星乔丹的身影,两人就好象是在互相比着看谁露得更多,不过这一次乔丹显然没能占到上风,因为她可是比约迪穿得多多了。

  乔丹上身着一件黑色透明装,由于衣服很瘦,更是将她丰满的胸部曝露无疑。最近一段时间乔丹好象有些“改邪归正”的迹象,几次在公开场合亮相都穿得比较端正,但在这次颁奖晚会上,也许是因为主题是性感女性评选,所以乔丹又恢复了以往的爆料模样,26岁的她甚至将歌星男友皮特-安德雷新专辑的名字都印在了内裤上,让大家争相目睹。(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乔丹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