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妮斯顿真的有“喜” 微隆小腹泄露秘密(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5:03 新浪娱乐


安妮斯顿小腹微隆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乔治-克鲁尼和女友/马特-戴蒙和女友


  新浪娱乐讯:昨晚,当詹妮弗-安妮斯顿和丈夫布拉德-皮特牵着手走出罗马的晚宴现场时,人们欣喜地发现:安妮斯顿真的已经有“喜”了 !瞧瞧她那微微隆起的肚子,就知道前一阵子关于安妮斯顿怀孕的传言肯定不是空穴来风了。

  对于外界关于自己怀孕的谣传,以参加电视系列剧《老友记》而名扬天下的安妮斯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顿几乎没有做任何辟谣的事情。昨晚上露面的安妮斯顿,身穿一袭黑色连衣裙,巧妙地遮挡了她那已经悄然隆起的腹部。外人不仔细观察,可能还看不出来呢。

  此前,安妮斯顿虽然对自己和丈夫非常希望要个孩子这一点毫不隐讳,但她一直否认自己已经怀孕,可她的否认始终没有被外界接受。

  一位消息人士说:“在我看来,詹妮弗看起来就象怀孕了的样子。因为她的肚子从没有象现在这样,她平常一向很苗条的!”

  目前,布拉德-皮特正在罗马参加《Ocean’s 12》一片的拍摄,而温柔可人的安妮斯顿正陪在他的身边。与布拉德-皮特一起参加该片演出的,还有乔治-克鲁尼和马特-戴蒙等电影明星。当晚乔治-克鲁尼和女友莉莎-斯诺登,马特和女友卢西娜-巴罗索均出席了晚宴。(新浪野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詹妮弗-安妮斯顿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