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订婚后喜事不断 与前男友贾斯汀冰释前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6日16: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流行小天后布兰妮准备梅开二度,近日她的发言人确认了布兰妮已经和男友订婚的消息,不过具体婚礼日期还有待确定。 今年一月,布兰妮和她的幼时好友杰森-亚历山大曾有过一次短暂婚姻,不过这次婚姻只持续了不到72个小时就宣告结束。希望这一次小甜甜是真的想步入婚姻殿堂,而不是又一次的玩笑。

  本周布兰妮所属的Jive Records唱片公司发言人索尼亚-迈克尔(Sonia Muckle)终于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正式确认,22岁的布兰妮已经和男友凯文-费德林正式订婚,她说:“我能够确认这是真的,她订婚了。”

  今年26岁的凯文-费德林曾出演过电影《热力四射》,还曾为布兰妮的前男友贾斯汀当过后补伴舞人员。在他结识布兰妮的时候,他已经有了一个女朋友,电视明星莎尔-杰克逊(SHAR JACKSON),以及一个已经二岁的女儿。就在几个月前,为了布兰妮,凯文抛弃了莎尔-杰克逊和女儿,以及即将在今年七月诞生的他的第二个小孩。

  即使莎尔-杰克逊一再的诅咒布兰妮和凯文的爱情,警告布兰妮当心凯文的花心,但是陷入热恋的布兰妮完全听不进去,她不仅和凯文打的火热,就连巡回演唱会都要把凯文带在身边。不过小甜甜布兰妮最近星途不顺,不仅自已膝盖受伤被迫取消演唱会,母亲又发生了汽车撞人事件。但是值得安慰的是,在她养伤带病期间,凯文-费德林倒是很忠实的陪在她身边,又送大钻戒求婚。凯文的不离不弃温柔体贴,彻底的打动了现在正处于低谷心灵脆弱的布兰妮,于是两人正式订了婚,并决定要在近期举行婚礼。

  除了即将梅开二度收获爱情以外,小甜甜又将再次获得一个弥足珍贵的友情,那就是她的旧爱贾斯汀向她伸出了橄榄枝。虽然两人在分手时曾交恶不已,但是现在毕竟已事过境迁,而且他们各自都有了心爱的伴侣,那么为什么不能心平气和的重续友情呢。也许是出于这种想法,在布兰妮膝盖受伤和母亲发生了撞人事件之后,贾斯汀为了安慰她,特意为她写了一首歌。向她表示,他希望能帮她一把。

  对于贾斯汀的这一举动,布兰妮也感到很开心,她希望在被迫终止了北美巡回演出后,和贾斯汀的合作可以让她的歌迷们开心起来。不过就是不知道对于两人的重续旧情,她的新科未婚夫凯文-费德林会不会吃味。(山岚)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布兰妮-斯皮尔斯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