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奥斯卡影帝马龙-白兰度病逝专题 >正文
白兰度逝世难以安息 巨额遗产争夺战一触即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4: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一位逝世的明星,三个前妻,15个婚生和私生的孩子。真是一张让人瞪目的名单呀,任谁看到这个,首先想到的恐怕都是,遗产怎么分配。而当这位明星又是好莱坞一代传奇人物马龙-白兰度时,那么遗产大战就更加无法避免。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对媒体爆料说:“他的孩子们已经准备好为他的财产和大事记而战。”“现在他的公寓前也已经安排了警卫。”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此前有不少报导说,这位传奇明星晚年潦倒,住在一间肮脏破烂的小屋里,可是白兰度的朋友和他的律师都说这些不是真的。

  白兰度在比弗利山牟罗兹大道的住所至少值两千万美元。这可不是凭空猜测,杰克-尼克尔森(Jack clolson)的房子就建在离它下方不远的相同的地段上。

  此外,白兰度还拥有一个原始的珊瑚岛。小岛位于法国玻利尼西亚,现在有开发商正急着想把包括它在内的13个小岛开发成度假胜地。现在如果卖给这些开发商,小岛的估值约在两亿美元左右。撰写白兰度传记的作者彼德-马修(Peter Manso)说,白兰度还在南加利福尼亚和伊利诺斯州也买了多处不动产。彼德总结说:“他是个做事很隐蔽,是个很能保守秘密的人。”

  专门负责离婚案件的律师伯那德-克莱亚说如果白兰度给前配偶的赡养费过低,且拖延支付的话,那不管他身后有多少财产,她们都有权分到一块。如果她们的确可以证明白兰度对她们负有债务,那她们就可以在这场财产争夺战中占有有利的位置。如果遗嘱上限制继承的条件过于苟刻而且限制出售,那她们可以要求强制变卖财产换现。

  另一位著名的处理离婚案件的专家罗欧-弗尔德(Raoul Felder)也说,男人有几个前妻和留下一堆说不清的子女是很普遍的事。他猜想道:“他们会不择手段的除去其他人的继承权,在分到足够的财产后才会罢手。不过白兰度对他的财产分配可能已经做了安排,而且大概会加入不少附加条款。据说,他可能留下了五份遗嘱。”

  对法属领地上的小岛的争夺可能是即将到来的财产大战中最具有威胁的一项。白兰度在1964年拍完《叛舰喋血记》(Mutiny on The Bounty)后买了了这个小岛的所有权,并花了数百万美元把它变成私人的隐居所,并拒绝了所有其他人想购买它的要求。白兰度本来在岛上还建了14间平房,这些都是专为客人准备的。可是后来由于离机场跑道太近,觉得不太安全,所以都不再对外开放。

  昨天,在白兰度的死讯传出后,影迷们就逐渐聚集在好莱坞的星光大道上,瞻望白兰度生前留下的手印和他的星星,以此来表达对这位传奇影星最后的纪念和尊敬。一位从加利福尼亚赶来的四十岁男子说:“他是我的偶像之一,就是因为他,男人才开始穿上了黑色的皮夹克。”(山岚)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