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贝克汉姆与辣妹情海生波澜专题 >正文
小贝豪宅险遭纵火 辣妹龟缩房中不敢出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5:24 新浪娱乐


贝金汉宫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袭击的男子

  新浪娱乐讯:30岁的辣妹维多利亚今年真可谓祸不单行,先是小贝的性绯闻让她苦恼不已,现在家门口又出现了一个令人恐怖的纵火嫌犯,威胁要把豪华的“贝克汉姆宫”烧焦,吓得维多利亚只能领着两个儿子缩在房间里不敢出门。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一名今年38岁、曾经患过精神病的男子先是在“贝克汉姆宫”门外大声叫嚷,还大骂小贝不是东西,当时贝克汉姆不在家里,这名男子威胁说要一把火烧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毁辣妹的豪宅。据警方事后透露,这名嫌犯当时手里就携带着汽油,而且还带着铁橇和凿子等作案工具。

  据称,这名嫌犯的口袋里还装有一些神秘的白粉,另外口中还念念有词,一幅精神不太正常的模样。

  事情发生在上个周六晚上,这名男子爬上了“贝克汉姆宫”7英寸的外墙,当时辣妹和两个儿子正在房间里看电视,所幸的是,保安人员拦截了嫌犯。29岁的小贝当时不在家中,他正在西班牙为新赛季的联赛作准备。与贝克汉姆夫妇关系密切的一位消息人士说:“维多利亚吓坏了,当那名男子冲入院子时,她身边只有两个幼小的孩子。这名男子当时非常冲动,他不停地叫喊,大骂小贝的名字,虽然他的暴力倾向并不是特别严重,但最可怕的一点是,他手中有汽油,所以在场的人都不敢轻举妄动。可以想像,维多利亚和小贝肯定不希望看到自己辛辛苦苦建成的家被这个疯子一把火烧毁。”

  警方表示,看来这名男子不知出于什么原因,反正就是想瞄准“贝克汉姆宫”泄私愤,虽然他看起来精神有些反常,但他却明显知道自己在什么地方,在做什么事情,他的目的就是为了给受害人带来一些伤害。

  此前,辣妹刚刚结束与小贝在法国南部的度假回到家中,事后她带着两个儿子立即离开了这栋价值500万英镑的别墅。据称她带着5岁的布鲁克林和22月大的罗密欧已经回到了附近的父母家里。

  上述消息人士说:“对于维多利亚而言,没有什么比家人的安全更重要的了,在她看来,有人竟然能够跳过围墙进入院子并威胁纵火,这实在是太可怕了。因为知名度太高以及受公众关注程度太高的原因,维多利亚和小贝一直非常担心自身的安全。”

  据称,嫌犯居住的地点距离“贝克汉姆宫”仅两英里之遥,他在进入院子后引起了报警系统大做,闭路电视监视系统录下了这名男子进入院子以及在他接近别墅时被五名保安拦下的情景。随后,警察到达现场,一辆巡逻车和一架直升机也在几分钟之内到达。嫌犯被警方逮捕并被带走接受问询,随后他被保释但还需接受进一步的讯问。嫌犯口袋里的白粉已经被警方拿走进行化验。

  此前,贝克汉姆夫妇花了很多钱来加固这座别墅的安全,尤其是在2002年11月维多利亚和两个儿子差一点儿遭到绑架之后他们一家更是对寓所的安全极为重视。(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维多利亚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