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奥斯卡影帝马龙-白兰度病逝专题 >正文

白兰度撒骨灰仪式举行 与好友同归大自然(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7:19 新浪娱乐
白兰度撒骨灰仪式举行与好友同归大自然(附图)

一代“教父”魂归大自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影坛“教父”马龙-白兰度的骨灰近日遵照他的意愿,撒在了被誉为世界上最美丽地方之一的大溪地岛(Tahiti)和素以百变地貌闻名世界的美国国家公园的死谷(Death Valley)。

  据洛杉矶当地媒体报道,白兰度今年7月1日因为肺功能衰竭逝世后,后事一直在非常低调的情况下进行,外人根本无从知晓。在这个纪念仪式上,也只有著名制片人迈克-麦德 沃(Mike Medavoy)、导演华伦-比蒂(Warren Beatty)、杰克-尼科尔森(Jack Nicholson )和西恩-潘(Sean Penn)等少数几个好友参加。

  白兰度的儿子透露,白兰度的一部分骨灰撒在了美国国家公园的死谷,这是一个备受白兰度推崇的地方。白兰度的挚友、1973年去世的沃利-考克斯(Wally Cox)的骨灰也与白兰度一起魂归大自然。但目前还不知道白兰度的家人是如何弄到考克斯的骨灰的。

  马龙-白兰度的晚年一直过着隐居的生活,在去世前的几个月,白兰度已经减去近85磅的重量,不过因为年事已高,他不得不随身携带氧气罐来帮助自己呼吸。在逝世前一年,他专门去看望了身陷“娈童丑闻”的迈克尔-杰克逊。这两个乐坛和影坛的王者在80年代相识后竟然成为好友,甚至,白兰度9岁的孙女都尊称杰克逊为“教父”。

  白兰度的儿子迈克尔-白兰度之前很长一段时间为杰克逊工作,他对媒体透露说:“我父亲最后一次出家门就是去见迈克尔-杰克逊。”同时还披露他们会好好看护白兰度的遗产。这其中最珍贵的是展示白兰度生命中最后三年情况的一些影像资料,在这些珍贵的资料中,可以看到白兰度教授乔恩-沃伊特(Jon Voight)、尼克-诺特(Nick Nolte)和西恩-潘等明星演戏技巧的珍贵镜头。同时,白兰度的家人计划将他的一些素描作品编辑成册,并取得白兰度姓名和肖像的商标权。(落飞)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