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娱乐风月图鉴专题 >正文

洛佩兹半裸写真惊艳 与新夫感情笃深欲造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4:00 新浪娱乐
洛佩兹半裸写真惊艳与新夫感情笃深欲造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洛佩兹半裸写真惊艳与新夫感情笃深欲造子(图)

  新浪娱乐讯:虽然此前一直有传言称,“梅开三度”的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与新婚老公马克-安东尼的感情并不稳定,两人一度已经谈及离婚,但最近洛佩兹的种种活动表明,这些仅仅是传言,她和马克之间不仅没有产生裂痕,而且感情笃深,甚至就象还在度蜜月的情侣。近日在伦敦,洛佩兹举行了新曲面市的发布会,会上她一刻不停地与马克进行眼神交流,两人之间持续“放电”的情景令在场的人都羡慕不已。另外,心情不错的洛佩兹最近还专门拍摄了一组性感写真,照片上的她全裸上身,酥胸半露,仅有一只手臂捂住胸部防止走光,玉背更是全都曝露在外,这难道不也说明洛佩兹仍然沉浸在新婚的喜悦当中吗?

  最新消息还称,今年34岁的洛佩兹正准备请专家帮忙,让她尽快怀上马克的骨血。据说洛佩兹现在正急于与马克建立一个三口之家,尽管马克已经与前妻有了一个女儿,洛佩兹对这个继女也是疼爱有加,还让小女孩参加自己新曲的伴唱,但孩子毕竟还是自己的好,洛佩兹最近就在严格地安排自己的饮食和生活习惯,以提高怀孕的机率。洛佩兹的一个朋友透露:“詹妮弗现在真的很想怀上小孩,她希望给自己创造一个最佳的受孕环境。”

洛佩兹半裸写真惊艳与新夫感情笃深欲造子(图)

  洛佩兹这次在伦敦下榻的是一家豪华酒店,酒店里的厨师在洛佩兹入住之前就被特别告知,这位大腕现在最喜欢吃青鱼、小扁豆以及干果。洛佩兹预订的是一套总统套房,里面一张踢易十六时代的餐桌就价值7万英镑,她可以随时请男按摩师为自己按摩解压,在这个房间里住上一个晚上仅住宿费就高达2000英镑。

  在上述酒店VIP厅举行的发布会上,洛佩兹演唱了包括下个月将面市的新单曲“Get Right”在内的6首新曲,其间她的目光一直没有离开马克,一个目击者表示:“当洛佩兹演唱时,她也会看着马克面带微笑,他们之间那种温馨浪漫的感觉真是太甜蜜了。他们两人真的是感情深厚。”明年2月,洛佩兹的新专辑“重生”就将在商店上架,不知道“重生”这个名字是否也意味着这位歌后一向不太顺利的感情生活在遇到马克之后也获得了新生。

洛佩兹半裸写真惊艳与新夫感情笃深欲造子(图)

  与此同时,在洛佩兹的写真照当中,除了一幅上身全裸仅戴着一顶白色大沿帽的照片之外,还有一张照片中洛佩兹仰躺在一个白色的沙发上,全身仅着一套白色的比基尼,洛佩兹很会摆POSE,一手抚头,另一手臂自然下垂,全身肌肤光滑发亮,显得很有弹性,整个造型看上去高贵典雅却又非常性感。据称在拍这些写真照时,马克一直在身边为洛佩兹助阵,随后两人还欢迎媒体给他们合影,照片上的两人均面带微笑,看来心里的确是笑开了花。(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珍妮芙-洛佩兹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