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布拉德-彼特畅谈生活:我只是觉得孤单(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7:51 《OK!》杂志
布拉德-彼特畅谈生活:我只是觉得孤单(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这位当今好莱坞最具性感魅力的男星公开谈论生存与死亡、妻子珍妮弗-安妮斯顿和他关于生儿育女的想法。

  不用说,布拉德-彼特已经接受过不计其数的采访,真不知道该再问他些什么问题才好。但是,这次就有布拉德-彼特以前从未谈论过的话题。在接受此次独家专访时,这位出演《十一罗汉》、《特洛伊》和《搏斗俱乐部》的魅力男星对于不同类型的话题都坦率直言。
男人四十,出类拔萃,斗志旺盛而且被视作性感偶像,但是看过以下的访谈,我们也许会明白,为什么布拉德-彼特会把自己形容为一只困在虎豹狮群中的孤单的羚羊,以及是什么令他与珍妮弗-安妮斯顿走到一起。

  《OK!》:已经拥有非常完满的生活。对于生活,你有什么格言或者座右铭吗?

  布拉德-彼特:自满是招人厌烦的,令人厌倦意味着失败,这就是我对自己演艺事业的感受。对我来说扮演角色是非常有趣的事情,我只能力求进步而不是一味地老调重弹。名誉声望有时候也会让你感觉是诅咒和罪过吗?我并不想让自己受到禁锢,就像一只被困在狮群中的孤单的羚羊,在这样的环境和氛围里我更多的感受还是孤单。

布拉德-彼特畅谈生活:我只是觉得孤单(组图)

  《OK!》:你被认为是一个真正的男人,一位好莱坞充满魅力的明星,你是否也有柔弱的一面?

  布拉德-彼特:当然,但是很少。

  《OK!》:有人更愿意把你当作是性感偶像而不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演员,你怎么看待这样的说法?

  布拉德-彼特:对于这样的说法我曾认真地自省过,但现在我不会再为类似的事情担心。这是一场结果注定失败并会令你身心憔悴的事情。

  《OK!》:有值得你为他而死的人或事物吗?

  布拉德-彼特:除去一些和我亲密的人们之外,就没有了。

  《OK!》:什么会令你气愤?

  布拉德-彼特:在任何我受到恐吓威胁的时候。在努力调整自己愤怒的情绪的问题上,我花费了太多的心力,而最近我才意识到我所面临的类似的问题实在太多了。

  《OK!》:你曾在学校里受到欺负吗?

  布拉德-彼特:没有。在我的记忆中,我只为女孩儿打过一次架。那一次我打赢了,大概是因为我用了抓住对手关键部位这样不得已的手段才致胜的,同时我也输给了自己,最严重的伤害在于意识到自己的自私利己。

  《OK!》:你想过报复吗?

  布拉德-彼特:我只能说,对于报复我并不太上心,我可能这么想过,但不会真的这样去做。

  《OK!》:当你对刊载你和格温妮丝-帕特洛私密照片的杂志提出控诉时,你是如何看待这件事情的?

  布拉德-彼特:那些照片是我们的私人财产,是特别隐私的东西,那个摄影师违反了法律和规则。我觉得他们的越轨行为相当过分,如果他们不能做出合理的解释,我会让他们为其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的,尽管我从来都不愿意用这样的方式对待别人。

  《OK!》:影片《末路狂花》是否可以看作是你事业的转折点呢?

  布拉德-彼特:当然!出演这部影片让我觉得自己已经具备实力并真正迈进演艺圈,之后我又接拍了让自己感觉有更大突破的《大河之恋》。

  《OK!》:为什么你会接拍动画影片《辛巴达: 七大洋的传说》?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布拉德·皮特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