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杰西卡-派克结束《欲望城市》不再留恋过去(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0:49 《OK!》杂志
杰西卡-派克结束《欲望城市》不再留恋过去(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OK!》:他有没有把你当成过凯莉?

  莎拉-杰西卡-派克:不,从来没有。我居然演了一个性感尤物,一个无所畏惧的纽约女孩,

  他经常拿这个开玩笑,因为他知道我其实既保守又害羞。

  《OK!》:最近你们两人同时出现在了《美国电视》的访谈节目中。你好像说了很多关于马修的趣事。

  莎拉-杰西卡-派克:马修是个天才,他总能让自己显得楚楚可怜,需要帮助。他知道怎么让别人心甘情愿地为他做任何事。最厉害的是,他可以不露痕迹地让你听他的,为他买东西,替他回信,帮他订晚餐,给他取干洗的衣服。我们一起出门的时候,他甚至懒得去叫出租车,他知道我一定会去叫——通常我只能站在路中间拼命挥手!(笑)他显得那么无辜,你都没有办法冲他发火。只要他对你露出幸福的笑容,你就无能为力了,只能听他的!

杰西卡-派克结束《欲望城市》不再留恋过去(2)

  《OK!》:你们幸福婚姻的秘诀是什么?那么多名人夫妻都分道扬镳了。

  莎拉-杰西卡-派克:应该是一种亲密和互相支持的感觉,我很难表达清楚。我猜可能是因为我们总是为对方着想,即使在出现矛盾的时候也是这样。马修身上有一种幽默和放松的特质,他总能让我平静下来。如果我很焦虑不安,他就会微笑着面对我,并想办法逗我笑。这听起来并没有什么了不起,可是就是这些让我深深地爱着他。

  《OK!》:尽管现在他很成功,但确实有一段时间你在事业上远远超越了他。你,或者他,是否担心过那会影响你们的婚姻?

  莎拉-杰西卡-派克:没有。我一直坚信马修是一个天才演员,他可以演各种角色——电影、电视剧、舞台剧。这一刻他还在百老汇载歌载舞,下一刻他就可以投入到电影的拍摄中,很少有演员能做到这一点。他热爱自己的事业,而且随着《制片人》的成功,他会获得更多的机会。事业的起起伏伏从来没有影响过我们的婚姻。甚至在《欲望城市》宣传最红火的时候,他都没有一点嫉妒。他一直为我高兴,即使因为《欲望城市》让我们成为了小报记者的目标。他从来没有因为被尾随而发火或者对媒体说一些粗话。他表现得非常冷静。我们唯一担心的是该怎样安排我们的工作,好让我们有自己的时间。但是这是每对有职业的夫妻都会面对的问题。现在我已经不拍《欲望城市》了,也就没有什么好担心的了。

  《OK!》:你已经和GAP品牌签约,参与了规模很大的广告宣传计划。这是不是继《欲望都市》之后可以发挥你的时尚才能的好机会?

  莎拉-杰西卡-派克:是的。在我参加的秋季宣传中,GAP提出了很多新鲜有趣的想法。我想到时候人们会发现我没有完全丢掉凯莉的感觉,而是做了一些改变。

  《OK!》:接下来要做什么?电影,电视还是舞台剧?

  莎拉-杰西卡-派克我有一些电影的计划,但是目前我还不能说得太多。我还在考虑写一本书,一个我酝酿了很久的故事。大概的内容是:一个女演员获得了一个东山再起的机会,为此她付出了很大的代价……一切都还是个未知数。

  《OK!》:什么时候拍下一部电视剧?

  莎拉-杰西卡-派克:(笑)不会太久,真的不会太久!(编译 茉莉 部分图 Imaginechina)

  《OK!》杂志版权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