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天皇巨星日进斗金 奢华生活让人瞠目结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2:07 《OK!》杂志

  他们都是天皇巨星, 他们的超级人气不仅使他们的演艺业如日中天, 还让他们的钱几乎赚不过来, 奢华的生活让人瞠目结舌。

天皇巨星日进斗金奢华生活让人瞠目结舌(组图)
詹妮佛-洛佩兹

  詹妮佛-洛佩兹

  房产

  洛佩兹在佐治亚州与本-阿弗莱克共同拥有价值1000 万英镑的房产,而她在好莱坞的住宅价值也高达300 万英镑,而在美国的旅游胜地迈阿密海滩,她还拥有一处价值700 万英镑、共有8 个卧室的海景豪宅。此外,在纽约,她在汉普敦租下了一处住所,仅每周的租金就高达4.7 万英镑。

  出行

  她每年花100 万英镑供养自己的私人喷气飞机,并且拥有一辆价值22 万英镑的宾利车,一辆9 万英镑的阿斯顿-马丁和一辆价值6 万英镑的捷豹。

  珠宝

  据悉,洛佩兹的现任丈夫马克-安东尼为她买了一个价值连城的钻戒。虽然具体价格不详,但知情人透露,这枚戒指比过去本送给洛佩兹的价值高达66 万英镑的粉红色钻戒更为昂贵。在洛佩兹和本的婚礼上,洛佩兹身上佩戴的珠宝首饰价值约为400 万英镑。

  美容

  世界第一流的专业发型师欧瑞波为洛佩兹做头发所收取的费用是每天9000 英镑。而洛佩兹甚至还专门聘请了美容师安娜斯塔歇尔在她乘坐私人飞机往返于纽约和洛杉矶之间时为其修饰眉毛,费用是每次旅途3 万英镑。

  服装

  在与克里斯-裘德的婚礼上,洛佩兹穿着价值达5 万英镑的华伦天奴裙子。

  估计财富

  1.45 亿英镑

天皇巨星日进斗金奢华生活让人瞠目结舌(组图)
贝克汉姆夫妇

  贝克汉姆夫妇

  房产

  贝克汉姆夫妇在赫特福德郡拥有价值350 万英镑的“白金汉宫”,在菜郡也拥有一处价值125 万英镑的住宅,在那里他们花费了50 万英镑来装饰一间娱乐室。他们在法国的普鲁旺斯拥有一座价值150 万英镑的葡萄酒庄,并且在花费了一大笔钱用于租住别墅和旅馆后,他们刚刚甩出500 万英镑巨资在马德里买下一处新住宅。

  出行

  贝克汉姆夫妻乘坐私人飞机出行,并且拥有价值超过100 万英镑的15 辆汽车。大卫在皇家马德里队的老板送给他一辆价值6 万英镑、拥有防弹门窗的陆虎揽胜越野车。贝克汉姆夫妇还有一辆奥迪最高配置的A8 汽车,一辆价值16.6 万英镑的宾利,一辆价值11 万英镑的法拉利和一辆价值15 万英镑的奔驰。

  珠宝

  在爆出“丽贝卡”事件后,贝克汉姆送给维多利亚一个镶有十克拉的硕大粉红色钻石的戒指,价值约为100 万英镑。这对夫妻不无炫耀地对外宣称他们拥有的珠宝价值至少有600 万英镑。其中维多利亚就拥有价值500 万英镑的珠宝,而贝克汉姆招牌式的钻石耳饰则出自Theo Fennell。

  服装

  维多利亚曾经一次在Knickers 一掷5000 英镑,同时她本人也是D&G 的拥趸和活广告。不过,这对夫妻的大部分名牌服饰都是免费获得的。

  估计财富

  6500 万英镑

天皇巨星日进斗金奢华生活让人瞠目结舌(组图)
碧昂斯

  碧昂斯

  房产

  碧昂斯在纽约最尊贵的一处富人区花费450 万英镑购买了两套公寓。她在迈阿密海滩也有价值150 万英镑的豪宅, 在她的老家得克萨斯州的休斯顿,她也拥有一处豪华公寓。她在迈阿密的豪宅位于奢华的富人区,在一座高层塔楼的33 层,可以尽享无敌海景。她在伦敦也新购了豪宅。

  出行

  碧昂斯拥有一辆价值25 万英镑的劳斯莱斯幻影汽车,一辆价值30 万英镑的奔驰跑车McLaren SLR。

  珠宝

  这个歌手在今年的BRIT 颁奖仪式上身着一件用金珠装饰的D&G 礼服,佩戴的珠宝首饰价值超过25 万英镑。去年九月,她在一次庆典上出现,佩戴着价值超过70 万英镑的钻石耳饰。

  服装

  在飞赴爱丁堡参加MTV 欧洲音乐奖庆典表演的路上,碧昂斯先在Harvey Nichols 停留了两个半小时购物,花费了两万英镑。在今年的BRIT 典礼上,她先后换了几套行头出场,服装价值超过几千英镑。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珍妮芙-洛佩兹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