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杰克逊不避娈童指控 力邀数十孩童到庄园游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5: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虽然面临着明年1月31日因娈童案出庭受审的尴尬,但现在毕竟已是岁末的圣诞时节,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仍然做出了不避嫌疑的举动,敞开他位于加州圣芭芭拉的内维兰德庄园的大门,盛情邀请数十名孩子们参加这个周末的假日晚会。而根据娈童案检察官的指控,这座庄园正是杰克逊对受害男童施行性骚扰的“魔窟”。

  杰克逊的发言人说,这位摇滚巨星多年来已经形成了一个传统,每年都要在假期邀
请一群孩子到这童话般的庄园里尽情玩乐一天,以显示他与孩子们亲善的形象。2003年摄制的内维兰德庄园电视纪录片上显示:孩子们在一列小型火车上玩耍,庄园里还有其他主题公园风格的游乐设施,甚至还有一座小动物园。

  内维兰德庄园位于圣芭芭拉的一座山脚下,这座庄园在杰克逊案件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检察官称两年前正是在此处,杰克逊将目前指控他性骚扰的男童灌醉,然后对其进行猥亵,并与手下人合谋掩盖罪行。去年,杰克逊声言他不再把内维兰德庄园当成自己的家,因为警方对之进行了至少两次广泛的突击检查,以寻找指控他的证据,这让他非常不满,觉得自己的隐私受到了侵犯,自己再也不能在这里住着了。实际上,就在本月初,当地警方刚刚对这座庄园进行新一轮的突击检查,随后还要求杰克逊提供了DNA样本,准备为下个月的庭审搜集更多的证据,难怪杰克逊会对这座庄园避之三尺。

  杰克逊这次邀请孩子们到庄园来玩显然意在再次显示自己是清白的,但目前还不清楚这位46岁的庄园主自己是否也要加入到孩子们的狂欢活动中来。毕竟再有一个多月他就要面临庭审,目前仍处在保释期内。庭审前的最后一次听证会将在下周一举行,届时杰克逊的律师们将再度试图要求撤销对他的指控。(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