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玉玲15万美元高价走秀 坐马车亮丽登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23:18 新浪娱乐
刘玉玲15万美元高价走秀坐马车亮丽登场(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玉玲15万美元高价走秀坐马车亮丽登场(组图)

  新浪娱乐讯 美籍华裔女星刘玉玲《霹雳娇娃》一片便奠定了在国际娱乐圈内的明星地位,人气一直居高不下。近日英国最高档的哈罗兹百货公司也开始打起了刘玉玲的念头,邀请她出任公司圣诞节过后商品折价销售开幕仪式的特邀明星嘉宾。

  说到哈罗兹百货公司,它在伦敦可是如雷贯耳,那可是全英最高档的百货公司,全世界最顶尖的任何名牌都能在此处找到,当然价格也是高得令人咋舌。公司的当家人阿尔法
耶德的身份也不简单,他是一名旅居英国的埃及人,是位居英国前100的富翁。他的儿子多德就是当年与戴安娜王妃有过婚过情且一齐魂归花都巴黎的戴妃情人。

  每年的圣诞节购物高峰期过后,全伦敦的老百姓都会盼着哈罗兹公司降价销售商品的开始。哈罗兹百货每年都会在1月3日举行正式的折价销售仪式,并邀请当前人气最旺的女星作为现场嘉宾。而那天在公司的门口注定会有成群伦敦市民排除等待,他们除等着涌入商场淘宝外,还想近距离一睹出任现场嘉宾的女星风采。因此,能否接受阿尔法耶德的邀请出任现场嘉宾,也在一定程度上成了女星在英伦的当红程度的风向标。

  近来人气甚旺的刘玉玲在今年击败了辣妹、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等诸位侯选红星,成功出任今年的现场嘉宾女郎。阿尔法耶德也相当给她面子,将活动安排得极为讲究排场。他先是将价值4百万美元的珠宝借给刘玉玲佩戴,并让刘玉玲坐着一辆19世纪的马车亮丽登场,还亲自领着刘玉玲给顾客作示范,穿行于商场的主要货架。面对诸多的娱乐新闻记者,刘玉玲也不失风范地抱起了两只宠物狗,让老记者拍了个够。在照片中,笑容可掬的她抱着两只小狗,左手佩戴的手表及右手戒指上的珍贵蓝色宝石清晰可见。

  据说,就是这么简单的一次走秀,刘玉玲的报酬就高达15万美元。人红吗,就值这个价。如此看来,刘玉玲在欧美娱乐圈内的人气还真是不简单。(RICCA)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刘玉玲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