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纪录片暗示杰克逊恋童癖 控方律师让陪审团观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4:27 新浪娱乐
纪录片暗示杰克逊恋童癖控方律师让陪审团观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最新消息,美国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娈童案近期马上就要进入庭审阶段,加州圣芭芭拉县的控方律师汤姆-斯尼顿适时地向法庭提供了新证据,即2003年美国记者马丁-布歇尔拍摄的纪录片《与迈克尔-杰克逊一同生活》。这部描写杰克逊私生活的有争议影片,两年前在欧洲和美国面向数百万观众播放,对于杰克逊遭到儿童性骚扰等10多项重罪的指控产生过重大影响。

  纪录片中杰克逊与娈童案涉案男童握手并讨论他自己和孩子们一同睡觉的习惯。杰克逊在镜头中说,“感觉很好,很温存”,他证实自己真的曾与很多儿童同床共枕,但否认进行过性行为。斯尼顿向法庭提出动议,要求给陪审团播放该纪录片,称该片在电视台的播放曾经促使杰克逊和他未被起诉的下属将涉案儿童及其家人监禁在内维兰庄园,强迫他们许诺加入对该片进行反驳的另一纪录片的拍摄。斯尼顿在动议中表示,“陪审团只有看到该行为背后的原因,才会真正理解到底是什么驱使被告及其同谋在对《与迈克尔-杰克逊一同生活》做出反应时那不顾一切的行为”。此外,斯尼顿还希望陪审团观看马丁-布歇尔在该片美国版中所做的评论。

  杰克逊的辩护律师们对上述动议提出反对意见,并指责斯尼顿试图用“老套的好莱坞电影片断”来影响陪审团的决定。被告辩护律师之一的罗伯特-桑格在辩方提出的动议中指出,“该片中编辑和剪辑的痕迹很重,还包含了极具煽动性的内容,例如杰克逊对他自己孩子的关心、整形手术、财务事件以及其他方面足以引起偏见的内容。好莱坞电影技巧的运用使得这部纪录片更加具有戏剧性。该片场景交叉并列,节目的进程类似演戏。因此该片不能作为呈给陪审团的可靠证据。”

  此外,斯尼顿还在动议中提出法庭应该强制布歇尔就该片的拍摄情况在法庭上提供证据,尤其就录像上卷入事件的个人有没有被“舞台化”以及情节的展开是否自然而然等问题做出回答。但目前就职于美国广播公司的布歇尔称,他的工作本身就说明了一切,他说自己处在加利福尼亚新闻法的保护之下,该法律规定不得强制记者为报道时所做出的观察或评论出庭作证。

  与此同时,杰克逊的辩护律师则在周三公开的另一个动议中向法庭要求每个将要出庭的陪审员都必须接受单独质询,因为最近大陪审团文件抄本的对外泄漏“对杰克逊接受公平庭审的权利带来最大的潜在偏见”。周五法庭听证会上,梅尔维尔法官将对控辩双方提出的动议做出裁决。陪审团成员的挑选将于下周一开始。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