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杰克逊娈童案将公开听证 检方与媒体取得胜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8: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加州地方法官最近裁定说,杰克逊娈童案的证据辩论将公开举行,以决定陪审团是否可以对杰克逊以前所做性侵犯的行为进行听证。

  英国媒体分析认为,对于此案的检举方和媒体来说,加州圣芭芭拉县高等法院法官罗德尼-梅尔维尔的这项裁定是他们取得的一个胜利。媒体界律师西奥多-布特罗斯表示:“法官对加州最高法院关于听证会可以在公开法庭举行的判定给予了认可,对此我感到非常高
兴。”

  罗德尼-梅尔维尔称,等陪审团的法官挑选完成后,他就着手筹划证据辩论活动。

  娈童案在经过了一年多时间的调查后,终于在美国当地时间1月12日(北京时间13日凌晨)举行了听证会。杰克逊本人没有出席当天的听证会,他被指控的主要罪名是向一位男童提供酒类饮料并猥亵了他。娈童案陪审团的法官遴选工作将于本月31日开始。

  此前,杰克逊的律师向加州地方法官递交了一份申请,主张应该在“秘密的环境下审理对杰克逊的指控”,理由是“由于有太多不同的人介入了案件,而且在情感上倾向了原告,这对审判的结果会有一定的影响,为了公平起见,希望不要让大众进入法院听证。”

  据悉,罗德尼-梅尔维尔还签发传票,要求原英国电视台记者、现供职于美国广播公司新闻频道的马丁-巴希尔在计划于今年3月1日开始的娈童案审判中出庭作证。因为巴希尔曾于2003年拍摄了一部电视记录片,杰克逊在片中叙述说,他的确曾留许多孩子在自己的床上睡觉,但这种行为与性绝无半点关系。

  但美国广播公司12日表示,他们将抵制梅尔维尔发出的传票,不同意让巴希尔出庭作证。(新浪野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