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妮可被嘲“太平公主” 时装设计师出语尖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6:39 新浪娱乐
妮可被嘲“太平公主”时装设计师出语尖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的美丽和典雅一向为世界影迷所推崇,很多人都把她奉为完美的化身,就在前不久,妮可刚刚拍摄了一个香奈尔5号香水的广告,该广告仅有4分钟,而片中高贵得就象一个公主的妮可拿到的酬劳就高达500万美元,还曾因此创下了吉尼斯广告报酬最高的纪录。

  但是,谁也没有想到,上述广告中为妮可设计那款带有羽毛的粉色长裙的设计师、
香奈尔公司的卡尔-拉葛菲尔德近日却在英国一家杂志上批评妮可的外形,称她为“太平公主”。

  在杂志的评论中,拉葛菲尔德抨击妮可“穿着怪里怪气的假胸衣”并嘲笑她外表的美丽是做假的,“妮可的两条长腿的确不错,胸倒是没有多少。她展示给世界看的并不是真正的她。她的完美只是一个幻觉:她知道这一点而且也没法否认。此外她还有一些缺陷,我就不一一透露了。”

  妮可的发言人对媒体称,“这些话在我听来是不可信的。拉葛菲尔德喜欢妮可,长期以来,他们两人对于对方的专业水平都彼此尊重。”该发言人要求香奈尔或者拉葛菲尔德对杂志评论做出回应。然而拉葛菲尔德的办公室并没有应其要求回应。

  不过妮可倒是大可不必对上述批评过于在意,因为据媒体透露,拉葛菲尔德抨击的还不止妮可一人,英国超模凯特-莫斯也在他看不顺眼的明星之列,他曾嘲讽凯特“远远够不完美,她的个子比其他人矮小,脸长得也有点歪。”

  无独有偶,妮可可能是预感到自己不太丰满的胸部有可能受到他人的指指点点,日前她还特意公开表示,自己不会为了取悦观众而去做什么隆胸手术,因为自然的身材才是最美和最健康的。妮可还说,她并不认为自己胸部不好看,相反,她觉得这就是真正的自己。清晨/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