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杰克逊案开绿灯 允许媒体查看陪审团候选人问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0: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最新消息,目前,审理美国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娈童案的圣芭芭拉地区高等法院法官罗德尼-梅尔维尔已经同意包括美联社在内的数家新闻结构查看上周法庭为筛选目的要求陪审团候选人员填写的问卷。

  检察官已经同意公开已经填写好的问卷,但是辩方律师则加以反对,称如果得知对问卷的回答将要公诸于众,候选人员填写问卷时的态度就不会足够坦白。法官表示他将修改
这些问卷,应陪审团候选人的要求去除其中一些比较敏感的信息。他宣称本周问卷将会公开。上周陪审团成员的第一轮筛选活动提前结束,已经选出大约250名陪审团候选人员进入下一轮提问,该轮提问将由法官、杰克逊的律师和检察官三方参加。但最近由于杰克逊首席律师因私事不得不缺席庭审,第二轮的筛选活动可能将拖延到本周四或更晚。

  本周三,该问卷将会对媒体公布。问卷中的问题包括:候选人是否患有癌症,是否了解1993年杰克逊的另一项娈童案指控,以及能否公正评判其他种族人士等等。

  美联社及其他数家新闻机构的律师代表西奥多-伯特罗斯称,“对于公众来说在筛选过程的同时就接触这些问卷非常重要,这样有利于对整个程序的监督。”辩方律师则对此表示反对,上周,杰克逊的律师在一项动议中向法庭提出,“公开问卷只有一个结果,那就是造成该案审理过程更加复杂从而影响到审判的公正性。”(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