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贾斯汀迪亚兹赌城牵手 情人节已完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7:18 新浪娱乐
贾斯汀迪亚兹赌城牵手情人节已完婚?(附图)

迪亚兹和贾斯汀(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每年的情人节自然都是年轻男女们纷纷定下终身举行隆重婚礼的佳期,好莱坞玉女卡梅隆-迪亚兹和她的歌星小男友贾斯汀的这个情人节也是格外特别,因为据信他们两人早就计划在2月14日这天在赌城拉斯维加斯举行婚礼缔结百年好合。

  一些消息人士透露,这对金童玉女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酝酿2月14日当天在拉斯维加斯一座酒店举行盛大的婚礼,他们身边的密友也听说了这个消息,于是每个人都非常兴奋,
大家都排着队去买机票以便能够到现场向他们表示祝贺。

  与此同时,不知从何处得知这个消息的媒体记者也是高举着摄像机蜂拥而至,齐聚赌城,并争相询问迪亚兹和贾斯汀可能会在哪座酒店大摆酒席。

  无论迪亚兹和贾斯汀最终决定在哪家高档酒店完婚,有一点几乎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贾斯汀的老妈和老奶估计不会出现在婚礼现场,因为这两个老太太都仍对贾斯汀的前女友布兰妮念念不忘,说小甜甜无论是年龄、个性还是职业都与贾斯汀更加般配,而33岁的迪亚兹大贾斯汀足足9岁之多,这样的姐弟恋本来就不被外人看好。

  据说,贾斯汀的老妈甚至明确反对儿子向迪亚兹求婚,这小两口想结婚自然只好背着老人家了,在这种情况下,他们的婚礼地点应该会甚为保密,狗仔队们想在第一时间曝料婚礼的盛况和花絮看来不会是件太轻松的事情吧。其实,有关迪亚兹和贾斯汀分分和和的消息也早就不是什么新闻了,如果他们能够早早结婚,狗仔队和追星族们也就可以省省心了。(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贾斯汀-汀布莱克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