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凯莉-米洛罹患乳腺癌专题 >正文

ELLE时尚颁奖礼举行 凯莉-米洛获终身成就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0:18 信息时报
ELLE时尚颁奖礼举行凯莉-米洛获终身成就奖

身材娇小的凯莉-米洛与凯特-布兰切特站在一起明显矮了一大截,即使穿上高跟鞋亦无补于事,两人相映成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ELLE时尚颁奖礼举行凯莉-米洛获终身成就奖
丹妮-米洛:姐姐,你怎么这么快就拿“老人奖”了?(设计对白)

  时报讯 由著名时装杂志《Elle》举办、有“时尚界奥斯卡”之称的“Elle时尚颁奖礼”日前在英国伦敦举行,众多明星盛装出席,不过最抢镜的还是性感天后凯莉-米洛和影星凯特-布兰切特。现年36岁的凯莉-米洛捧走“终身成就奖”,而大红人凯特-布兰切特亦连获两奖,扬威颁奖礼!

  凯特-布兰切特连获两奖

  “Elle时尚颁奖礼”每年都会选出上一年度衣着打扮最好看及最有风格的明星,当日出席的城中名人红星包括裘-德洛前妻、现已成为时装设计师的莎迪-霍斯、凯莉-米洛的妹妹丹妮-米洛、英国名模Donna Air等。早前凭《飞行家》一片,在英国影视艺术文化学院颁奖礼勇夺“最佳女配角”的澳大利亚女星凯特-布兰切特,向来以高贵大方的形象见称,她当日就捧走了“年度时尚女性”及“时尚女演员”两项大奖,足以证明凯特-布兰切特的演技和衣着品味都备受赞赏。

  拿奖拿到手软的凯特-布兰切特,最近受访时谈到与丈夫安德鲁-奥顿的感情生活及邂逅经过。凯特-布兰切特表示当年见到安德鲁时,觉得他非常傲慢,而安德鲁则觉得她很冷漠。不过两人后来和一班朋友玩扑克牌时,安德鲁和她接吻,凯特-布兰切特便立即有触电的感觉,明白眼前人是其终身伴侣,两人在接吻之后八个星期便结婚了。凯特-布兰切特表示此事的教训,是有时对人的第一印象往往是错误的。

  凯莉-米洛获终身成就奖

  不过,最令人意外的就是澳大利亚性感天后凯莉-米洛,她竟以36岁“高龄”夺得“老人奖”,成为“终身成就奖”得主!大会为表扬她出道以来形象百变,带领世界时尚潮流,年仅36岁的她竟获颁“终身成就奖”。凯莉-米洛的歌手妹妹丹妮-米洛更亲自到场祝贺姐姐。当日,凯特-布兰切特和凯莉-米洛不约而同地穿上黑色连身裙领奖,凯莉-米洛身穿Chanel裙子配衬一身名贵钻饰,而凯特-布兰切特则一身Christian Lacroix低胸长裙,充满50年代风格。不过身材娇小的凯莉-米洛,与凯特-布兰切特合照时明显矮了一大截,即使穿上高跟鞋亦无补于事,这对澳大利亚双妹唛可谓相映成趣!

  除了凯莉-米洛及凯特-布兰切特之外,还有英国影星Daniel Craig获得“时尚男演员”奖,名模Helena Christensen则赢得“潮流Icon”大奖。歌手方面,R&B女歌手Jamelia及英国《一夜成名》新秀歌唱大赛得主新人王Will Young分别获得“时尚女歌手”及“时尚男歌手”奖。 本报综合报道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凯莉-米洛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