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杰克逊法庭擅赢人心 社交天分成娈童案双刃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7:15 新浪娱乐
杰克逊法庭擅赢人心社交天分成娈童案双刃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周五,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再次出席了娈童案的审理法庭。他的态度一如既往显得非常镇定从容,对于所有出庭人员态度十分友善,显示出超级巨星擅长赢得人心的才能。而这方面他给陪审团成员留下的印象,也会不可避免地影响到此案最终的裁定结果。

  当地法学院一名教授称,“他越显得放松,就越不会显出害怕。如果他显得害怕,
那就证明有某些东西令他恐慌。他很擅长社交,擅长赢得人心,那也是他成为超级巨星的原因之一。但是如果陪审员将之看作虚伪,他就真正陷入麻烦了。”

  当着陪审员的面,杰克逊做出点头和微笑的动作都很快、安静而有礼貌,让人记不起那个在舞台上狂歌劲舞的流行天王。他对每个人都很友善,他跟法庭工作人员交谈,偶尔也跟旁听的媒体记者说上几句话。周二,杰克逊的律师梅瑟里奥向陪审员申诉媒体凭感觉的报道给杰克逊造成了伤害,就在律师发言的时候,杰克逊还很礼貌地回答了一名旁听的记者提出的关于他夹克上一个符号的问题,“这是给我管服装的人加上去的。”他的回答显示出他对于法庭上审判的进展并不太专注。

  周三遇到法庭一名工作人员兼业余画家罗伯斯的时候,杰克逊还向他要了一张画片。罗伯斯的作品曾多次在电视台得到宣传。杰克逊甚至派另一名律师与他商谈为杰克逊画像的事情。周五,罗伯斯表示此后他没有与杰克逊讨论此事,但杰克逊见到他的时候仍然走过去对他微笑,“帮我画一张好特写。”

  大多数时候,杰克逊本人则是庭审的焦点。当初陪审团候选人员出庭的时候,杰克逊站起身来对他们微笑。筛选问话开始的时候,杰克逊听到候选人员回答问题的时候频频点头微笑。当一名妇女抱怨说她的一个朋友老是模仿杰克逊演唱,让她烦得不行的时候,杰克逊则报以愉快的大笑。而一名陪审员赞扬杰克逊的妹妹歌星珍妮特-杰克逊漂亮的时候,杰克逊也微笑了。

  当检察官淘汰掉两名黑人妇女的时候,杰克逊站起来与一名律师窃窃私语。这两人是唯二的黑人候选人,虽然其中一名19岁的妇女对于珍妮特-杰克逊不太喜欢,但她们最终被撤下让杰克逊看起来很难过。因为民意调查显示,黑人倾向于不相信杰克逊有罪。

  周五,杰克逊参加法庭听证会的时候向对他打招呼的记者亲切地微笑,还轻轻地触了一下他的肩膀。在法官宣布开庭前,他还到角落里做了几个拉伸动作。当天庭审结束后,他走出法庭微笑着向等候在外的歌迷挥手致意。(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迈克尔-杰克逊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