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皮特和安妮斯顿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安妮斯顿扮女佣难掩性感 新形象向皮特示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5:11 新浪娱乐
安妮斯顿扮女佣难掩性感新形象向皮特示威(图)

詹妮弗-安妮斯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与前夫布拉德·皮特离婚之后并没有象外界传言的那样灰心失望,相反,在她主演的名为《有钱的朋友》这部新片里,安妮斯顿反而以更加性感靓丽的形象亮相,好象是在告诉皮特,她仍然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如果皮特放过她而去寻找其他的女人,那简直就是一个大傻瓜。

  今年36岁的安妮斯顿在上述新片里扮演一个女佣,照片显示,身着下人戏服的安妮
斯顿反而让人眼前一亮,你看剧中的她正在酒店房间里用吸尘器打扫卫生,一身黑白相间的女佣工作服让她看上去很清纯可人,但低低的胸部却让她丰满的乳房呼之欲出,另外超短裙下圆润光洁的双腿也令人浮想联翩。

  在拍摄现场与安妮斯顿共事过的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说:“詹妮弗看上去比她任何时候都更性感,新形象非常适合她。我想她是有意要向皮特显示,她仍然是地球上最性感的女人之一。让皮特这个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家伙去懊悔吧。”

  也许近来有关两人正在复合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皮特看到安妮斯顿如此诱人的新形象难道不会动心吗?(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詹妮弗-安妮斯顿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