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娈童案峰回路转 原告男孩:他没对我进行性侵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07:47 竞报
娈童案峰回路转原告男孩:他没对我进行性侵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迈克尔-杰克逊娈童案进展突然来了个三百六十度大转弯,因为原告男孩承认自己曾向所在中学的老师否认杰克逊对他进行过性侵害。

  原告他未做过不妥之事

  法庭上,杰克逊首席律师托马斯·梅瑟里奥出示证据显示,在原告就读的约翰保罗
中学的记录中,原告曾告诉自己的老师阿尔珀特说,杰克逊从未对他做过什么不妥的事情。法庭上,梅瑟里奥还“引述”了老师当时与原告的部分谈话,“看着我,看着我……如果你不告诉我事实的话,那么我就无法帮助你。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

  另外,杰克逊的律师还指出,原告阿维佐在学校是个不守纪律的问题学生。阿维佐也当庭承认自己在学校不安分,很少完成家庭作业,经常与老师争吵等。

  专家孩子最先作证是失策

  从上周开始原告阿维佐正式出庭作证,讲述了杰克逊对自己进行性侵害的细节。而之前,原告的姐姐和弟弟也分别出庭作证,提出对杰克逊不利的证词。杰克逊辩护律师在证人证词前后不一致上作文章,引导陪审团对证人的诚实产生怀疑,使控方处境颇为不利。

  法律专家认为,检方让三个孩子最先出庭作证是一个失策,因为这三个未成年人在法庭作证时的拘谨表现和证词的前后不一致很可能让陪审团产生证人说谎的猜测。

  杰克逊律师干得不错

  与在上周穿着睡衣和拖鞋、出庭迟到的糟糕状态不同,这次杰克逊衣着一件亮色的红色上衣,并在父母的陪同下出庭。本次审判结束后,杰克逊告诉记者:“梅瑟里奥的确干了件了不起的事情。”张华念 编译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