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娈童案原告男童称 说杰克逊清白是不想遭嘲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6: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娈童案继续庭审,针对前一天他所承认的曾经对所在学校校长说杰克逊没有对他做什么的说法,原告男童作证时表示,他这么说完全是为了再受同学的嘲笑。

  周一的庭审当中,这名15岁的男童在接受杰克逊辩护律师托马斯·梅瑟尔咄咄逼人的盘问时承认,他曾经对自己就读过的洛杉矶约翰布罗格斯中学的校长杰弗雷·阿尔佩特承
认,在他在杰克逊庄园里生活的那段时间里,杰克逊并没有对他做过什么。

  男童说,当他在2003年3月第一次在杰克逊的庄园里住了一段时间回到学校时,一些同学就开始嘲讽他,说他遭到了杰克逊的“强奸”。男童说,他为此还和同学打了好几次架,后来校长还亲自过问他是否遭到了杰克逊的猥亵,“我对校长说没有这回事,因为当时所有的同学都在笑话我,我不想让任何人知道这种事情真的发生在我的身上。”

  控方此前指出,男童及其家人曾在杰克逊庄园里被关了一个多月,因为杰克逊强迫他们拍摄一段与他关系和眭的录像来反驳2003年2月6日播出的一段对杰克逊不利的录像。在昨天的庭审中,辩方律师主要以男童是庄园里是否遭到关押为问话主题,梅瑟尔问男童在庄园生活期间他曾有多次机会可以逃跑但为什么没有离开,男童回答说,因为他并不想走。梅瑟尔说,男童在庄园期间曾多次到周围的社区玩,并问他为什么不借机逃跑,男童回答说:“我喜欢在庄园里,那里就象一个迪斯尼乐园。”男童还说,是他妈妈一直想逃跑。

  梅瑟尔指出,2003年2月,也就是男童在庄园期间,他曾去看过牙医,而且还出去购物。但男童说,他可以出门是因为他的妈妈在庄园里,他还说,即使他们一家离开之后,杰克逊的下属仍然对他们进行严密监视。他说:“杰克逊不想让我们离开他的视线,也不想让我们一家人分开好几个地方居住。”

  在前一天的庭审陈述中,梅瑟尔称男童是因为被赶出了庄园不能再过富人的生活而对杰克逊实施报复,因为男童曾表示希望和杰克逊在庄园里共度美好时光,但后来杰克逊派了一辆车把男童一家人接到了男童的祖母家里居住,这让男童对杰克逊失去了信任。

  但在周二的当庭作证结束后,男童被问及他现在如何看待杰克逊,他说:“我真的不再喜欢他了,我认为他不值得得到我的尊敬和信赖。”清晨/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迈克尔-杰克逊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