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英国王储查尔斯迎娶卡米拉专题 >正文

查尔斯卡米拉开始蜜月之旅 当地居民热烈欢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4:22 北京青年报

  结束了在温莎堡的盛大婚礼宴会后,查尔斯和卡米拉就动身前往苏格兰的猎场度蜜月,这场举世瞩目的皇家婚礼也随之画上圆满的句号。

  -苏格兰猎场度蜜月

  当查尔斯和卡米拉乘坐的“幻影5号”驶出温莎堡时,受到1000多名支持者的夹道欢
迎。汽车上装饰了红、蓝、白三色气球,挡风玻璃上写着“王子和公爵夫人”,后面的玻璃上则写着“刚刚结婚”。汽车上还有一个明显的“C&C”标志,象征着查尔斯和卡米拉的名字。

  按照计划,查尔斯和卡米拉首先搭乘飞机前往苏格兰北部的阿伯丁,然后再前往英国王室在当地的伯克豪大宅。这座猎场是查尔斯的祖母伊丽莎白王太后的遗赠,查尔斯曾经称其为“独一无二、舒适而有特色的天堂”。

  伯克豪大宅由维多利亚女王的丈夫阿尔伯特亲王在19世纪买下,后来成为伊丽莎白王太后的度假地。查尔斯的母亲,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度蜜月时,也在这里住了一段时间。

  大宅外观呈白色,院内树木葱郁,距离英女王消夏的巴尔莫勒堡大约19公里。已故王妃戴安娜度蜜月时也曾在那里小住,随后乘坐豪华游艇与查尔斯一道巡游地中海。与卡米拉相反,戴安娜不喜欢在苏格兰乡村居住。第一段婚姻失败时,查尔斯经常到伯克豪躲避媒体。近年来,他每年春季偕卡米拉来此。

  -当地居民热烈欢迎

  当查尔斯和卡米拉乘坐的汽车出现在苏格兰的巴特勒时,他们受到了当地民众的热烈欢迎。

  在苏格兰初春的乍暖还寒的天气中,100多位居民向查尔斯夫妇的车队热烈鼓掌,他们中的许多人已经等候了一个多小时。

  “实在太棒了,他们终于在一起了,”33岁的当地美容师海利·辛克莱说,“我们希望他们能有好运。”

  现年37岁的保罗·缪尔是附近海上油田的一名石油工人,他说当地居民都向查尔斯和卡米拉送去了“最好的祝福”。

  “我们尊重他们,他们也尊重我们。”缪尔说。

  查尔斯和卡米拉将在伯克豪大宅居住一星期至10天左右。不过在此期间,他们将作为夫妻首次在公开场合亮相,参加巴勒特一个儿童运动场的开张仪式。

  -裸奔者大闹婚礼

  为了查尔斯和卡米拉的婚礼,英国警方在温莎堡和周围地区采取了严密的安全措施,房顶了布置了多名狙击手,便衣警察在人群中进行监视,全副武装的警察和警犬在街头进行巡逻。

  温莎堡外的治安由泰姆谷地区警察负责,总共出动了550名警察执行安全任务。温莎堡内的安全工作则由伦敦警察厅负责,其中包括多名神枪手在屋顶戒备,以防万一。

  整个婚礼过程进行得非常顺利,警方只逮捕了两人。其中一名面带微笑的裸奔者冲出人群后被警察逮捕,另一名男子则因为制造混乱而被拘捕。

  在婚礼举行期间,温莎堡内搭起为记者准备的帐篷。来自世界各国的记者云集温莎镇,所有旅馆的房间都被订满,无论是在私人住宅的阳台还是当地酒吧的房顶都能看见电视台转播的场景。

  当地的纪念品商店也在查尔斯婚礼期间大赚了一笔,其中和婚礼有关的杯子和餐巾纸卖得最火。北京青年报: 冯俊扬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