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英国王储查尔斯迎娶卡米拉专题 >正文

卡米拉:站在英国王储查尔斯背后的真正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1:31 新浪娱乐
卡米拉:站在英国王储查尔斯背后的真正女人

卡米拉面带微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多年以来,喜欢乡村生活的卡米拉忍受了来自各方广泛的批评,甚至有人辱骂她不该长期充当英国王储的情人。然而现在,经过了漫长30年等待的卡米拉马上就要如愿嫁给自己的王子了,恶意诽谤她的那些人可要感到大惑不解了。

  虽然在世界媒体面前卡米拉仍然感到有些不太舒服,但今年57岁的她最终要缓慢而坚定地走进英国王室的生活圈了。

  风格活泼的小说家吉利·库珀是卡米拉最亲密的朋友之一,在库珀的笔下,卡米拉是一个“热情、朴实而有趣”的人,“卡米拉是你在感到神情沮丧时,真正可以让你开心起来的那种人。”

  但有些人对待卡米拉可没那么友好。查尔斯2002年访问印度期间,当地一家报纸残忍地将卡米拉描绘成这样的形象:一个“烟瘾十足、长着一张马脸的离异女人”。

  在不少人的心目中,卡米拉只是一个乡下人乐意追求的情人而已,尽管有过嫁给军官的经历,但她也无法和穿衣时尚、年轻美貌的威尔士王妃黛安娜相媲美。不过卡米拉学的很快,她现在已经能熟练地在摄像机前露出一排雪白的牙齿,作出开心微笑的样子,而且也已经掌握了参加皇室闲谈的技巧。自开始和查尔斯一起公开露面之后,卡米拉已经逐渐将过去习惯穿的马裤和便装换下封存,而换上了华伦天奴和范思哲等世界名牌服饰。

  1947年7月17日,卡米拉出生于伦敦,父亲布鲁斯,母亲罗莎琳德·尚德。卡米拉从小在苏塞克斯郡的乡下长大,后来被送进南肯辛顿的奎恩斯·盖特学校读书,以后又前往瑞士和法国的几所学校深造。

  1970年,刚刚从剑桥大学毕业的查尔斯和卡米拉在温莎大公园的马球比赛场意外邂逅,当时的卡米拉风趣而自信,给查尔斯留下了终生难忘的印象。虽然与查尔斯有过一段难忘的初恋,卡米拉还是于1973年嫁给了骑兵军官安德鲁·帕克·鲍尔斯,并生下两个孩子:汤姆生于1974年,劳拉则在5年后出世。

  上世纪70年代末之前,查尔斯抱着非常虔诚的态度苦苦追寻属于自己的新娘,卡米拉是赞同查尔斯选择黛安娜的众人之一。但黛安娜总是怀疑,查尔斯在他们童话般的婚礼举行之前2天,还与过去的初恋情人卡米拉幽会过。

  查尔斯在婚礼前夕送给卡米拉的一副金手镯引起了黛安娜的怀疑。因为手镯上刻有两个相互缠绕的字母F和G,据说它们分别代表查尔斯和卡米拉的宠物--Fred和Gladys。

  据认为,卡米拉和查尔斯的恋情之火到80年代中期重新燃起,缘起于查尔斯的婚姻生活遇到困难,查尔斯向卡米拉求助。

  查尔斯和黛安娜离婚及黛妃遇车祸死后,于1995年离婚的卡米拉才逐渐进入人们的视线。这么多年一路过来,卡米拉和查尔斯之间的感情究竟如何,答案已经非常明白。

  在最近举行的一次官方仪式上,查尔斯特意把身子转向卡米拉,吻了她的脸颊,并不安地问她:“你会顺利回家的,不是吗?”

  卡米拉的许多朋友相信,英国公众至今也不明白,查尔斯背后真正的女人就是卡米拉。编译/新浪野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