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娈童案结束杰克逊要全面复仇 反告巴什尔诽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4: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历时4个月之久的美国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娈童案官司终于随着一个无罪的判决而划上了句号,杰克逊虽然获得了自由,但他却将为这场官司支付天价的律师费,这使得本来就债务缠身的天王更是债台高筑。愤怒之余,杰克逊极有可能会反诉曾在2003年播出的一部有关他的纪录片的制片人马丁·巴什尔诽谤并索要高额赔偿,这样报上一箭之仇至少杰克逊会感觉好受一些。

  当年正是巴什尔的纪录片导致杰克逊被控对男童进行性骚扰,其实在纪录片播出之后不久杰克逊的助手就开始了针对巴什尔和播出这一纪录片的电视台的司法程序,本来高级法庭已经计划就杰克逊的起诉举行听证会,但随着杰克逊后来遭到娈童指控,这一听证会就不了了之了。

  后来巴什尔还在杰克逊娈童案庭审中充当了控方第一个出庭作证的证人,杰克逊对他更是恨之入骨,现在杰克逊被判无罪,也终于有时间和精力来对付巴什尔了,杰克逊的助手说,巴什尔的纪录片违反了与杰克逊事先签署的保密协议,这次杰克逊准备与巴什尔新仇旧恨一起算。(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