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娈童案余波未了 杰克逊向死对头斯奈登索要裸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21: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杰克逊虽然被宣布无罪,但这起官司的“句号”并未画完整:杰克逊已向圣塔芭芭拉地区检察官汤姆·斯奈登提出一个严肃的要求:“我想要回你们拍的我私处的那些照片!”可是,斯奈登的回应却是:“我没有你说的那些照片。”

  在杰克逊和他的代理律师团看来,输了这场官司的斯奈登出于报复心理,极有可能向外界泄漏关于杰克逊生殖器的特写照片。一杰克逊身边的知情人士周二晚些时候质问道:“
斯奈登先生,为什么你一直在这件事(娈童案)上纠缠不休?难道你还要欣赏那些照片吗?”这位知情人称,他们将通过合法渠道解决这个问题。

  MSNBC新闻主持人丽塔·科斯比周二晚特向斯奈登求证“杰克逊要求要回裸照”的消息,以下是他们的对话:

  科斯比:今晚我们要谈的话题是关于杰克逊的。我想你应该也已经了解到网站上的一些消息,就是他们想要你立即交出你使用过的关于杰克逊生殖器的照片。他们很担心你会把这些照片公布于众。你会交出那些照片吗?

  斯奈登:我这里没有他们所要的那些照片。地方治案部门也没有他们想要的东西。在没有得到法庭许可的情况下,没有人能拿到杰克逊的照片。要想拿到照片,只有三个人的签名才有效。同时,你需要有另外两个人的签字,还要得到法庭的批准。人们不知道他们到底说的是什么东西,那些话不是真的。

  科斯比:当迈克尔·杰克逊的支持者说担心汤姆·斯奈登有朝一日会把照片泄漏出去时,你想说什么?

  斯奈登:他们简直在胡说!我怎么会泄漏自己根本就没有的材料,我能吗?

  科斯比:你能保证那些底片……

  斯奈登:那些底片不在我这里。我对你说,我拿不到那些底片。如果没有一名法官的批准,任何人都休想使用它们。

  科斯比:按照你的意思,那些照片不会出现在任何地方。

  斯奈登:是的,我认为是这样。那是我的意思,同时也是事实。

  科斯比:每个人都会犯错。你的错误在那里?

  斯奈登:或许接受这次采访就是个错误。

  科斯比:其他方面呢?

  斯奈登:我没有任何过失。

  科斯比:一个也没有?

  斯奈登:你现在谈的是这个案子。

  科斯比:一个也没有?

  斯奈登:好的,或许在挑选12位陪审员上出了错,我不知道。

  斯奈登在1993年圣诞节前夕下令拍下迈克尔·杰克逊性器官的照片。在杰克逊案审理期间,斯奈登要求法官允许把杰克逊“有斑点的”私处照片当作呈堂证供。但他的这一要求被法官驳回。(杨孝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迈克尔·杰克逊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