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2005年《福布斯》名人权力榜 排行榜榜单前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8:59 武汉晚报

  本报讯 美国财经杂志《福布斯》杂志日前新鲜出炉了“年度百位名人权力榜”Celebrity 100。美国著名脱口秀天后奥普拉·温弗里,打败去年冠军澳大利亚影星梅尔·吉布森,一举夺冠。

  据了解,《福布斯》的该年度排行榜是衡量各界名流个人财

  富与影响力的重要指针。评估项目包括过去12个月来的收入、媒体曝光率、新闻报道量、电视与电台专访次数、登上杂志封面次数,以及搜寻网站连接次数等,综合评分之后依得分高低排出这项英雄榜。

  今非昔比TOP 10

2005年《福布斯》名人权力榜排行榜榜单前十

美国著名脱口秀天后奥普拉·温弗里

  NO.1 奥普拉·温弗里 主持人/制片人

  年收入:2.25亿美元

  去年排名:2

  制作兼主持的奥普拉把持着当今最红的脱口秀节目,每周吸引全球上千万观众的眼球,白手起家的她,多年来稳坐电视圈头把交椅,今年更是天随人愿。

  NO.2 泰格·伍兹 职业高尔夫球员

  年收入:8700万美元

  去年排名:3

  老虎伍兹对任何人都不是陌生的名字,贫民出身的孩子似乎更懂得发掘自己的天赋与潜质,世界排名第一,非他莫属。

  NO.3 梅尔·吉布森 演员 / 制片人

  年收入:1.85亿美元

  去年排名:1

  去年小成本影片《耶稣受难记》又让吉布森小赚一把,谁能说他不是好莱坞最有经济头脑的艺人?

  NO.4 乔治·卢卡斯 导演

  年收入:2.9亿美元

  去年排名:17

  乔治·卢卡斯当属实至名归,《星战前传3》创下的纪录足以令后人努力一阵子了。

  NO.5 沙奎尔·奥尼尔 球星

  年收入:3340万美元

  去年排名:22

  NBA红人,还拿着当年NBA的最高球员工资,今年的名次想不升都难。

  NO.6 史蒂芬·斯皮尔伯格 导演/制片人

  年收入:8000万美元

  去年排名:4

  斯皮尔伯格老了吗?还是过去一年也没什么较大作为?希望即将上映的《世界大战》能给他带来些许安慰。

  NO.7 约翰尼·德普 演员

  年收入:3700万美元

  去年排名:10

  德普有着一张又酷又好笑的脸,在帅哥云集的好莱坞显得那么与众不同,这样的人更易受女性青睐,财源、人气自然滚滚而来。《加勒比海盗》下一个传奇中一定有更精彩的德普。

  NO.8 麦当娜 歌手

  年收入:5000万美元

  去年排名:16

  多年来歌坛大姐大的位置,自然挺耐用的。不过,创业容易守业难啊!

  NO.9 埃尔顿·约翰 音乐人

  年收入:4400万美元

  去年排名:19

  与拉斯维加斯大老板签约驻唱,一签就是三年,埃尔顿应算是卖唱最赚钱的艺人,这才让他一跃升了十位。

  NO.10 汤姆·克鲁斯 演员

  年收入:3100万美元

  去年排名:12

  虽然近年没大作问世,可是身边的“绝色”总是常换常新,克鲁斯的人气于是不跌反升,终于挤进前十。

  (点评 / 记者 刘晓星)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