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堕落女考特尼-洛夫戒毒成功 洗心革面努力减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4:37 东方早报

  去年7月,考特尼·洛夫由于藏毒被送入康复中心,此后一直在进行强制戒酒戒毒。事隔一年,她似乎已经“脱胎换骨”,并改变了自己一贯对官方的恶劣态度,称“有时法官还是对的”。

  柯特·科本的遗孀洛夫称自己7岁时就被母亲抛弃,从那时起她就对政府当局怀有不好的印象。科本死后,洛夫的行为越来越怪异。一次,洛夫发现前男友吉姆·巴勃与别人有
染,竟然举着手电筒和手机朝第三者紧追不舍,并朝她砸瓶子。她因其携带的所谓“致命武器”而遭起诉。

  过去的洛夫由于长期吸毒消瘦憔悴。而最近,戒掉毒品和嗜酒习惯的洛夫开始发福。不过,性感美女帕米拉·安德森正在帮助这位昔日歌星恢复身材。“我正在锻炼。”洛夫的声音听起来比以前更清晰有力,“帕米拉陪我在加州佩帕代因大学爬楼梯做锻炼。她是我的个人教练,我现在能穿上30号的裤子了!”此外,最让洛夫兴奋的是,她又重新赢得了12岁女儿的监护权。

  洛夫一落千丈的演艺事业最近似乎也有转机。大导演马丁·斯科塞斯相中了曾出演《性书大亨》的洛夫,有意邀请她出演歌舞片《Hello,Sucker》中的女主角塔克萨丝·吉南。塔克萨丝出生在西部,后来在好莱坞一家酒吧表演,个性不羁的她最爱以“HelloSucker”(你好,混蛋)作开场白。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