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凯莉-米洛罹患乳腺癌专题 >正文

凯莉-米洛术后首次亮相巴黎 仍不放弃怀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2:58 新浪娱乐
凯莉-米洛术后首次亮相巴黎仍不放弃怀孕(图)

凯莉-米洛仍不放弃怀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年37岁的澳大利亚性感歌后凯莉·米洛自5月中旬查出患上了乳腺癌并立即做了癌瘤切除手术之后就一直担心自己的生育能力可能会因此而受到影响,这个担忧随着她接受化疗放射治疗而变得更加突出,几乎成了凯莉的一块心病。虽说为了预防万一,凯莉这次来到法国巴黎进行化疗之前已经特意请医生提取了自己的一些卵子冷冻起来,以备将来进行体外受精,可凯莉还是希望等自己身体恢复了之后能够通过自然的方法怀孕生子。

  昨天,凯莉来到巴黎之后首次外出前往商业区购物,她在公众面前显得很开心,坚持给大家一个她非常坚强的样子,陪伴在凯莉身边的是她的未婚夫、法国电影明星奥利弗·马丁尼兹,两人手拉着手一起逛街,惹来不少路人侧目。凯莉一直面带微笑,毕竟这次来到巴黎除了可以天天和奥利弗在一起之外,未来的公公婆婆也始终陪伴在她的病床前让她非常感动。

  凯莉这次入住的巴黎医院是一所在治疗癌症方面最具权威和良好声誉的医院,尽管医生们并没有给凯莉打包票说一定能够保证她将来正常怀孕生子,可凯莉却充满了信心,她说,哪怕别人都放弃了希望,她也不会放弃。

  凯莉如此想要给奥利弗生下一儿半女完全可以理解,自从她患病之后,奥利弗暂停了自己的工作,一直守候在她身边,而且还承诺等她病情好转两人就结婚,这对以前总被称为“花花公子、风流成性”的奥利弗而言可谓洗心革面。

  在来巴黎之前,凯莉在手术后曾到墨尔本一家癌童医院探望过病儿,如今的她已经不再仅仅是一个歌星,而被很多人视作与病魔作斗争的勇士。此前购买了凯莉在澳洲巡演的音乐会门票的歌迷当中也仅有5%的人退了票,其他人表示,哪怕等上一年的时间也有足够的耐心。这些歌迷的支持显然也给了凯莉她能够康复重返舞台的信心。(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