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凯莉-米洛罹患乳腺癌专题 >正文

凯莉罹患乳癌 女性乳房检测人数暴增一倍(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4:19 中国新闻网
凯莉罹患乳癌女性乳房检测人数暴增一倍(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凯莉·米洛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研究人员发现,澳洲流行女歌星凯莉米洛及早发现乳癌,鼓舞了澳洲女性接受乳房检测,可能挽救许多生命。

  某教授钱普曼在最新一期澳洲医学期刊中表示:“这起乳房检测‘凯莉效应’,可能进一步减少乳癌死亡人数。”

  凯莉米洛今年五月被诊断出罹患初期乳癌,随后立刻进行手术,切除乳房硬块。凯莉米洛年仅三十六岁就罹患乳癌的消息,让数百万妇女感到震惊。

  研究人员发现,凯莉米洛传出罹患乳癌的消息之后两周,首次作乳房X光检查的女性人数比先前多出一倍。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