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皮特和安妮斯顿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安妮斯顿曾接受心理治疗 与皮特离婚协议保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20: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今年年初与前夫布拉德·皮特宣布分手之后一直备受媒体关注,因为安妮斯顿曾经非常依赖皮特,这段感情对她而言非常重要,

离婚对她的打击自然很沉重。近日安妮斯顿自曝说,她一度无法接受与皮特分手的现实曾接受过心理治疗,由于心情抑郁还患上了厌食症,结果在片场就发生了虚脱险些把身体搞垮了。

  安妮斯顿还说,她并不想与皮特离婚,为了挽救两人的感情,她甚至还厚着脸皮去
找过皮特的妈妈和姐姐,希望她们能够劝说皮特回心转意。但是,尽管前婆婆和大姑姐待安妮斯顿仍然如同家人,三人还一起在芝加哥一家高档饭店里共进午餐,可皮特却因此更恨安妮斯顿了,因为现在皮特心里只有新欢安吉莉娜·茱莉一个人。

  安妮斯顿很后悔当初对皮特太信任,说她不该让皮特和茱莉去搭档演《史密斯夫妇》,她说:“早知道他们会在拍片当中假戏真作产生感情,我说什么也不会让皮特去演的,为了治好我心里的伤痛,我不得不去求助心理医生,接受治疗的时间持续了好几个月。”

  与此同时,安妮斯顿与皮特的离婚手续现在还没有办完,为此两人特意聘请了一个私人离婚律师,并要求对方承诺对他们的离婚协议保密。据消息人士称,安妮斯顿并没有在协议中提及两人因第三者分手或是皮特对她不忠,最终他们的离婚协议将不会出现在法庭的公开文件当中。(清晨)

    爱问(iAsk.com)
    安妮斯顿 相关网页约171,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