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维多利亚放弃复出 甘心做小贝身后女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0:57 中国新闻网
维多利亚放弃复出甘心做小贝身后女人(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维多利亚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向来野心勃勃要在乐坛大展拳脚的维多利亚,最近已改变初衷,她坦言乐于做贝克汉姆背后的女人,她认为贝克汉姆是世上最帅气、优雅和理想的男人,她亦深爱三个宝贝孩子,愿意为家庭放弃音乐事业。维多利亚说:“虽然我好享受辣妹日子,但是已成过去。”回想最初随贝克汉姆到西班牙生活时有少许不适应,但此刻已经爱上当地,并否认将会返回英国定居的传闻,现时最大的心愿就是为老公生个女。

  日前维多利亚现身法国尼斯机场时,以牛仔帽及戴上大乌蝇眼镜的造型被指抄袭U2乐队的主音Bono,而她之前的牛仔热裤及黑色西装背心的装束则被指模仿名模姬摩丝。

    爱问(iAsk.com)
    维多利亚 相关网页约1,89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