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维多利亚近日鼻子精致许多 遭人曝料疑整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0:15 中国新闻网
维多利亚近日鼻子精致许多遭人曝料疑整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英国《世界新闻报》报道,当夫婿贝克汉姆(DavidBeckham)正为皇马作赛前集训,Victoria/index.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维多利亚(Victoria)却相当逍遥,,维多利亚正身在地中海度假,日前更与友人登上时装设计师RobertoCavalli的游艇,当时维多利亚戴上牛仔帽、盖了脸容近一半的太阳眼镜,该报道指维多利亚的鼻子明显比过往精致,似曾经做过整容手术,把本来偏向扁平的鼻子隆起,目击者表示?“她几乎每天见报,一点点的转变也很容易看出来呢。”

  事实上,现年31岁的维多利亚已经非首次传过整容,去年被爆出与贝克汉姆有染、曾是他助手的莉碧嘉(RebeccaLoos)就指维多利亚曾经3次做胸部整形手术。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