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希尔顿自夸在希腊家喻户晓 称上街需要伪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4: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希尔顿酒店女继承人帕莉斯·希尔顿一向是一个喜欢自夸的人,这个出了名的“富家不良少女”因为此前和希腊船王的后代巴里斯·拉特西斯订了婚而变得更加高傲,日前她自曝说,身为巴里斯的未婚妻,她在希腊已经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大明星,无论走到哪里,身边都会围满追星族,所以前一阵她去希腊挑选婚礼举办地时每次出门都不得不精心伪装自己。 

  希尔顿说,这次希腊之旅让她意识到自己是多么出名,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都会有很大粉丝等着一睹她的真容,这种众星捧月般的感觉大大超出了她的预料。

  希尔顿说:“即使是选择在大多数人都会睡觉的深夜出门,仍然有人会站在我们住的酒店门外痴痴地等待,为了不被认出来,我只能戴上假发围上围巾再顶上一顶帽子,如果是到餐馆就餐,我们必须得事先订好包房,进了房间之后一定得关门,或是干脆就在一般人根本无法进入的游艇上吃饭,即便这样,有时也仍然会被人认出,搞得我哭笑不得。”

  要说希尔顿也的确是自我感觉良好,其实巴里斯的父母并不看好她,还说巴里斯连结婚的事情都没跟他们说,真不知道希尔顿想过没有,如果她和巴里斯的婚结不成,那她在希腊的知名度恐怕会更高呢。 春风/文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02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