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妮斯顿曝光婚变内幕 斥责皮特不够敏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09: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6日电好莱坞消息,昔日的好莱坞金童玉女――布拉德皮特与詹尼弗安妮斯顿继10天前办理离婚手续后,很少公开谈及婚变或者对方的私生活。近日,好莱坞媒体报道说,安妮斯顿答应出席美国一家电视台的座谈节目,在节目中她将透露自己婚变前后的感受,并且对前夫布拉德皮特作出评价。

  之前,安妮斯顿曾经在接受《名利场》的采访时,斥责布拉德皮特“不够敏感”。
然而,婚变后,他们只是将离婚这一事实透露给媒体,谁也没有谈及自己的心情,态度。近日,安妮斯顿决定接受电视台的采访,透过荧屏,向观众袒露自己的心声。

  英国《每日镜报》接到消息说,安妮斯顿认为,把自己的故事讲述给大家最好的方式还是通过电视节目。媒体的压力,婚变的痛苦,也许安妮斯顿内心已经承受不住了。把一切公布于众,也许是一种炒作,但是当事人心里会舒服些。陈国青/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安妮斯顿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