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皮特和安妮斯顿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帕特洛公开评论布拉德皮特 为安妮斯顿抱不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近日,一向优雅的格温妮斯·帕特洛终于开腔评论布拉德·彼特,说布拉德·彼特和詹妮弗·安妮斯顿的分手应该是可以避免的。

  在这个星期的《时代》杂志上,帕特洛说,如果布拉德·彼特和詹妮弗·安妮斯顿没有对媒体说那么多,他们现在都会好得多。

  32岁的格温妮斯·帕特洛在20世纪90年代与布拉德·彼特恋爱的时候,是小报头条的常客,直到1997年她与布拉德·彼特取消订婚,小报消息才慢慢少起来。深受其扰的帕特洛现在很注重保护个人隐私。“我24岁的时候就吸取教训了。”帕特洛现在嫁给酷玩乐队的主唱克里斯·马丁,有一个一岁的女儿

苹果,一家人堪称模范家庭。她说,“结婚是我们两个之间的事情,决定是在一起还是不在一起,都是我们自己的事情。”

  上周,加利福尼亚的法官签署了安妮斯顿和比特的

离婚协议,经过了四年半的婚姻,安妮斯顿告诉《名利场》,“对我来说,悲哀的是,这件事情变成了一个好莱坞俗套,或者说,人类的俗套。”更俗套的是小报对他们关系的连篇累牍的报道,布拉德·彼特和安妮斯顿的名气到达了顶峰,而这个时候,帕特洛听起来似乎准备退休了。“我想要的每一件东西都得到了,我不是那些可以不断提高自己需求的人。”(想乐)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2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