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皮特和安妮斯顿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安妮斯顿将接受电视专访 准备公开炮轰皮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5:53 新浪娱乐
安妮斯顿将接受电视专访准备公开炮轰皮特(图)

资料图片:Jennifer Aniston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10月2日与前夫布拉德·皮特的离婚协议就将正式生效,但一向温文而雅的安妮斯顿已经迫不急待地想在大家面前好好诉诉苦了,她日前已经同意接受美国一家电视台的专访,并表示要在电视上公开对皮特进行攻击。

  这次专访中,安妮斯顿将与女主持迪亚妮·萨耶尔进行推心置腹的谈话,详细讲述她和皮特之间4年半的婚姻中都发生了什么。

  一个消息人士说:“安妮斯顿此前已经对一家杂志讲了她

离婚的感受,现在她觉得可能上电视去说这件事更好一些。”上个月,36岁的安妮斯顿在接受《名利场》杂志的采访时说皮特是一个“毫无感情的冷血动物”,但称尽管如此她还爱着皮特。安妮斯顿尤其对于皮特与新欢安吉莉娜·茱莉在一起度假的照片感到愤怒,因为皮特和茱莉拍这些照片时他和安妮斯顿还没有宣布分手。

  今年6月,41岁的皮特已经抢在安妮斯顿之前接受了萨耶尔的采访,当萨耶尔问他与茱莉的关系是否是导致他离开安妮斯顿的原因时,皮特断然回答:“不是。”皮特还否认自己与安妮斯顿的婚姻是一个失败。

  如今,安妮斯顿终于有机会对皮特报上一箭之仇了,反正安妮斯顿现在正好男星文斯·沃恩打得火热,皮特是否介意当众被骂估计已经不再在她的考虑范围之内了。清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7,100篇。


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