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苏菲·玛索中国行专题 >正文

苏菲-玛索来北京 一天展现三种不同风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01:16 北京娱乐信报

  大牌明星对电影宣传的推动力真是不能小视,昨天,由法国影星苏菲·玛索主演的电影《逃之夭夭》在北京掀起一阵苏菲热潮,明星所到之处均引起阵阵骚动,而她主演的电影也早被她的光环所覆盖。不过这位纯情女子到达中国之后真可谓派头不小,不仅自己声称怕被吓坏,记者也被她在电影中的新形象所吓怕。

  早上出场:休闲淡妆,大明星无人识得

苏菲-玛索来北京一天展现三种不同风情(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早上的苏菲·玛索很亲切

  昨天早上7时50分,法航飞机准时降落在北京。8时30分,苏菲·玛索一身休闲打扮,不是从VIP出口而是从普通出口旁若无人走出机场。要不是因为手中捧着一束鲜花,记者几乎难以确认迎面而来的就是苏菲·玛索,而一直陪伴在她旁边的就是其男友吉姆·兰里。由于现场随行人员很少,几乎没有人能认出苏菲,除了记者对苏菲打招呼外,苏菲就是一个普通的旅客。

  出乎记者意料的是,苏菲·玛索见到记者的镜头时,并没有预料中的惊恐和不快,也没有反感地躲避,反而非常大方地在镜头前摆了个的优美的微笑。而因为苏菲·玛索的到京时间一直处于保密状态,因此来接机的影迷和记者几乎没有,这让现场的气氛十分轻松,秩序也很好。临上车时,苏菲·玛索还特别大方地从车里探出头,向记者做了一个鬼脸,挥了挥手,虽然只是不经意的小动作,但已经让记者感受到苏菲对中国的友好。

  下午亮相:黑色套装,苏菲有点耍大牌

苏菲-玛索来北京一天展现三种不同风情(组图)
苏菲-玛索

  比起早上的平和亲切,下午的苏菲·玛索就显得事儿了许多。不仅在下午的记者发布会上耍大牌迟到了一个小时,迟迟不愿出场,还几次以现场记者秩序太混乱害怕受惊,要求记者全部退后,在记者的僵持之下,连法国方面都出动了外宾劝阻。最终记者退步,身着黑色套装的苏菲才勉强出场。不过苏菲在发布会上的第一个亮相还是让记者摸不着头脑,她首先举起手中的相机,给面前的记者们照了张相,然后才优雅落座。在记者提问环节中,苏菲表示,自己之所以给记者拍照是因为自己喜欢拍照,完全是自己的一项喜好,而自己随着年龄的增长也开始转到幕后工作,但是永远不会放弃自己喜爱的表演。这次来北京是苏菲第二次来中国,谈到与上次不同的感受,苏菲表示,这次自己已经不再是中国观众心目中那个充满活力的小姑娘,变成了成熟的女人,尤其是在《逃之夭夭》中的蛇蝎美人形象,可能会把在座的记者们吓坏,因为这个角色妖艳、极尽诱惑。问到中国观众的热情,苏菲说,早从身边的朋友处听说自己在中国很受观众喜爱,自己非常荣幸,对于中国观众的热情自己毫不介意,而观众对自己很冷漠,自己倒不习惯了。

  晚上首映:盛装出席,享受影迷热情

苏菲-玛索来北京一天展现三种不同风情(组图)
一黑一红,苏菲的冷艳与热情

  晚上的首映式见面会是昨天苏菲与影迷接触的重头戏,苏菲和观众的近距离接触在星美国际影城热烈登场。在撒满红白花瓣的红地毯上,一身真丝红色礼服亮相的苏菲立即搅动起全场的热浪。中国影迷兴奋的尖叫声似乎感动了这位法国明星,她完全没有了下午面对记者的拘谨,大方地走进影迷群中,有的影迷拿到苏菲的签名后,高兴得直蹦。不过苏菲的这一突然举动立刻破坏了原有的安排和秩序,影迷们一拥而上,整个现场气氛处在沸点,保安紧张程度临近边缘。不过,由于现场影迷众多,场面越来越难以控制,本来影城特意安排的苏菲在影墙上留名、按手印等环节临时被取消。苏菲连话都没来得及说就被请下台去。

  据悉,整个北京之行中,苏菲男友吉姆·兰里先生都将陪伴在苏菲·玛索身边;19日,他们将赶往成都,到四川听川剧、吃火锅。信报记者 宗珊/文 张成刚 刘志坚 陆欣/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