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乔治-克鲁尼滥情太招人 老爸劝其勿伤痴情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20: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众所周知,有好莱坞“钻石王老五”之称的著名影星乔治·克鲁尼可是无数女星和女影迷心中的白马王子,如今已经当上导演的他更是令无数痴情女为他疯狂,但克鲁尼的父亲尼克·克鲁尼却十分冷静地劝儿子不要滥情,否则会伤害更多追求者的心。

  尼克说,克鲁尼是个事业心很重的人,他虽然也想拥有一个温馨的家庭,但却把事业看得比家庭重得多,目前又是他在事业上追求最高境界的时候,所以最好不要太贪心,如
果不是十心十意地与女方交往,还不如干脆等到更成熟一些的时候再交女友,否则只会让对方象他的几个前女友一样心碎。

  尼克说,他相信儿子将来一定会是个好丈夫、好父亲,“总有一天他肯定会拜倒在某个出色绝伦的女子的脚下,他也肯定将会是个非常出色的好丈夫和好父亲。不过,现在正是他的事业最关键的时刻,所以我还是希望他最好把心思全都放在事业上,待事业稳定了再专心地谈论男友之间的感情”。

  此外,尼克还驳斥了此前媒体上关于克鲁尼“发誓一辈子单身”的传言,“乔治非常喜欢小孩,同时他无法接受没结婚就生小孩,所以他早晚一定会结婚的”。

  今年43岁的乔治·克鲁尼此前曾与诸多美女传出过恋情,最近一个与他分手的是一位绝色女主持,两人分分和和经历了不少周折,但最终这段恋情还是无果而终。所以,也难怪克鲁尼的老父会给儿子提出这样的建议。(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