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朱丽皮特海外同游 一家四口共度“阿拉伯之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9:48 东方早报

  看起来,安吉莉娜·朱丽真的是布拉德·皮特的“珍宝”,这边朱丽在一部新片的纽约首映礼上与前夫强尼·李·米勒欢声笑语,另一边皮特则在费心安排他与朱丽及其两个养子的阿拉伯之旅。

  纪录片《和平一日》旨在呼吁世界和平,身为联合国亲善大使的朱丽是主办方指定的出席嘉宾,而朱丽与强尼自1999年离婚以来一直保持着朋友关系,这场首映式恰好为他们
提供了相处的绝佳机会。

  而另一边,皮特欲尽力确保这次旅行让两人毕生难忘。毕竟,这是皮特、朱丽以及她的两个孩子第一次一起海外旅行。他们“一家四口”目前下榻于迪拜全世界惟一的七星级酒店———阿拉伯塔中。

  本周二,皮特与朱丽带着两个孩子从他们位于加州的家中乘私人飞机飞往阿拉伯湾。自入住酒店起,二人就将主要时间花费在陪孩子玩耍、放松心情与享受阳光上。这对情侣被目击在迪拜的WildWadi水上乐园与两个孩子嬉戏,还被看见在酒店的水下餐馆用餐。还有人看到朱丽在当地的LaPrairieSPA享受美容服务。

  “他们到达时,像一个真正的家庭那么亲密。尽管从美国到这里千里迢迢,可朱丽下飞机时看上去依然神采奕奕。”酒店内人士透露说,“这里对他们来说是最理想的度假胜地。酒店坐落于不大的一座人工岛上,远离岸边,因此不经安检没人能随便进来。这里没有狗仔队,是真正的私人空间。”

  皮特和朱丽在酒店每晚7000英镑的皇家套间预定了七晚。该套房占据两层楼面,有私人前台服务、巨大的饭厅、两间带有旋转床的卧室、两间带有按摩浴缸的浴室。他们还配有24小时服务的男管家,甚至还有个电影院,从而两人可以在其中反复回归《史密斯夫妇》中浓情蜜意的场面。知情人有点疑惑,“天知道他们为什么至今还不把二人的关系公之于众。”显然,他们正在忙着享受“阿拉伯之夜”呢。张悦/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