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妮斯顿自曝做好约会准备 称已忘记皮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4:38 新浪娱乐
安妮斯顿自曝做好约会准备称已忘记皮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与前夫布拉德·皮特的婚姻到10月2日就将正式结束,虽然目前还没有完全恢复单身,但安妮斯顿已经开始向新的追求者公开表示,“我已经做好了重新开始约会的准备,皮特在我的生活里已经成了过去时。”

  相信安妮斯顿这一席话一定会让很多男性追星族们感到激动万分、心潮澎湃。安妮斯顿是在本周一接受美国知名主持人奥普拉·温弗雷的电视访谈节目专访时透露自己已经忘
记了皮特的,这也是安妮斯顿自今年年初宣布与皮特分手之后首次接受采访,她说:“我现在心态很好,我已经准备开始新的生活了,皮特不再是我心中惟一的男人。”

  安妮斯顿还开玩笑地说:“其实我早想告别皮特太太这个角色了,是媒体总是不想看到我们两人

离婚,还不停地炒作,我却对自己说,‘该是掀开生活新的一页的时候了。忘掉过去让一切重新开始吧。’”

  温弗雷问安妮斯顿她是否已经准备“要与其他男人开始谈情说爱了”时,36岁的安妮斯顿肯定地回答说:“是的。”她还风趣地看了看自己的手表,好象要告诉大家现在那些单身汉们就可以开始勇敢地追求她了。

  目前皮特也准备和新欢安吉莉娜·茱莉结婚,对此安妮斯顿好象也看开了,她说:“我不再去想皮特的事了,我不想再沉迷于过去的事情当中,我知道自己应该面对未来了。”

  这次接受采访时安妮斯顿的情绪的确是稳定了很多,她看上去也坚强了不少。也许用不了多久,大家就将听到安妮斯顿已经找到新的白马王子的消息。(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6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